一肘后呕吐抽搐神志不清!CBA这一幕触目惊心

一肘后呕吐抽搐神志不清!CBA这一幕触目惊心
2020年07月03日 14:06 NBA综合

  来源:技巧君侃球

   昨天浙江对阵同曦,惊喜中又带着惊恐的一场比赛。

  
先报忧再报喜,说说昨晚比赛一个比较严重的伤人动作!浙江虽然全华班对阵持有双外援的同曦,显得实力上处于弱势,不过同曦队近来伤病连连,王睿、宋建骅、何敬佳都因伤无法上场,而这一次同曦队祸不单行,又添一伤员!

  事情发生在比赛刚开场五分钟左右,同曦去年的榜眼秀孙思尧在篮下拼抢时一头栽到了地上!表情十分痛苦,

  
一开始技巧君只觉得是一次比较剧烈的冲撞,但后来看慢动作发现这是一次十分严重的肘击动作。在篮下拼抢时,浙江队的赖俊豪直接举起右肘一肘向了孙思尧的后脑。

  
后者倒地后一直试图爬起来,哪怕孙思尧仍想站起来继续打球,但似乎提不起劲儿,只能在地上不停地翻滚。

  而面对工作人员的询问,

  他想要开口,也没能说出话来,

  气氛瞬间变得紧张起来!

  
最后主教练跟队医一致决定赶紧把孙思尧送去医院!

  后来医院的报告表示孙思尧确诊为脑震荡,不过好在颅内并没有出血或者骨折,看来要休息一段时间了。

  而后而孙思尧的母亲也在社交媒体透露:

  “神志曾出现不清,吐字也不清,

  呕吐、抽搐……这么高级别的联赛,

  真希望干净、精彩。”

  
孙思尧的铁血精神值得技巧君为他点赞。而在这次犯规过后,裁判又追加了“肇事者”赖俊豪违体犯规,不过看到赖俊豪一脸不解的样子,技巧君觉得他倒是不如直面自己的过失更显得体面。

  
说完不好的,再说说好的。好就好在全华班的浙江队是真的给力,尤其是朱旭航、吴前、程帅澎组成三驾马车,三人复赛后场均得分均在18分以上,本场比赛吴前发挥不佳10投0中,全场只得7分,但他的后场搭档程帅澎可是太顶了。全场比赛22投16中,三分球5投5中,罚球6罚6中砍下43分5篮板4助攻5抢断,成为本场比赛的救世主,同时也创下复赛后本土球员的最高得分。

  没想到吧?复赛后的本土球员第一个砍下40+的居然是一名99年的小球员,真可谓英雄出少年!程帅澎不仅表现出超强的攻防意识,还显露出自己少年老成的一面!面对对方外援球员约瑟夫屡次三番的挑衅,程帅澎总会用篮球的方式来回应他,

  
随后在对位防守中又逼出了约瑟夫的失误,可以说占尽了对面便宜,打得约瑟夫也是有苦难言。
 

  
最后随着同曦队球员悉数拼到犯满离场,人手捉襟见肘的他们也没办法再继续跟浙江队抵抗,尤其是哈达迪下场后内线更是失去了牵制力,最终浙江队114-97战胜同曦,本赛季两队已经交锋完毕,前三场浙江队均输给了同曦,而这一次也是找回了面子,避免被横扫。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