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冠军带星号?字母哥:这将是史上最艰难冠军

今年冠军带星号?字母哥:这将是史上最艰难冠军
2020年07月02日 20:31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7月2日,雄鹿当家球星扬尼斯-字母哥今日接受采访谈到了NBA复赛前景。

  “我感觉很多人说这个冠军旁边会标有一个星号,”字母哥说,“我觉得,归根结底,这将是你能赢得的最艰难的冠军——因为现在的情况真的非常非常艰难。因此,谁对冠军拥有更强烈的饥渴感,谁就有能力在赛场上夺取桂冠。”

  和其他几名NBA球员一样,字母哥也担心健康和安全问题,但他相信联盟针对复赛制定的协议,并拒绝找借口。

  “每个人都关心自己的健康,”字母哥说,“没有人愿意把自己置身于危险之中,但最终,这是NBA的选择,我们要继续比赛,我们都必须做好自己的工作。而我的工作就是打篮球,去那里支持我的队友,代表这座城市。但可以肯定的是,我认为我自己、我的队友、我的家人,尤其是我的妈妈,每个人都在担心我们的健康,还有我的健康。”

  “我想成为史上最佳球员之一,”字母哥说,“我已经尽我所能做好了准备,也让我的球队做好了准备,为我们即将离开的比赛做好准备。但就像我说的,谁更想要冠军,谁对奥兰多将要发生的一切做好心理准备,那支球队就将成为冠军。”

  (刘文明)

雄鹿字母哥冠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