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对霍华德参加复赛乐观! 没有寻找替代者

湖人对霍华德参加复赛乐观! 没有寻找替代者
2020年07月02日 09:52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7月2日,据美媒报道,洛杉矶湖人主帅弗兰克-沃格尔称球队不会寻找霍华德的“替代者”,并且“没有任何意图”要将霍华德排除在湖人的名单之外。

  沃格尔说:“霍华德是情有可原的,他也正在根据联盟的最新情况来做出决定,但是我们对他能够的复赛决定充满希望和乐观。”

  由于此前,联盟中多名球员被诊断出新冠呈阳性,其中还包括丁威迪、小乔丹等球员,再加上丁威迪已经出现胸闷、发热的情况,因此不少球员也有了一些动摇。在此之前,霍华德就曾表态自己不一定会去参加复赛,也要按照实际情况来判断。

  对于球队已经签下JR-史密斯,沃格尔称:“他给球队带来的影响将会是他的比赛经验,他和詹姆斯一起为骑士夺得了2016年的总冠军,这个家伙是一个伟大的球员,他的职业生涯证明了这一点,我知道他能帮助我们。”

  目前,洛杉矶湖人队内勒布朗-詹姆斯、安东尼-戴维斯和卡鲁索三人已经在合练,这也是詹姆斯和浓眉哥在停赛以来首次回到训练馆内。

  (Emily)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