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部第一SG可能退出复赛:确诊数字飙升太恐怖

东部第一SG可能退出复赛:确诊数字飙升太恐怖
2020年07月02日 07:30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7月2日,据美媒体报道,奇才队当家球星布拉德利-比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还没有决定是否前往奥兰多参加复赛。

  当NBA宣布了复赛计划之后,有球员支持复赛,也有球员反对,比尔表示他能理解双方的立场。

  “我们停赛是因为新冠病毒,我们没有停下来是因为社会不公正。”比尔今天采访时说道,“我觉得我们依然可以通过打比赛来引起外界的重视。但是我能理解为什么有人认为(复赛)会产生分心。我不认为这会成为分心。”

  比尔表示他目前一直保持训练,而且为复赛做好了准备,但是他坦言佛罗里达的新冠确诊人数不断飙升引起了他和队友们的注意。

  “我们看到了(确诊数字)在上升,我们也看到其他球队的球员确诊染上新冠病毒。这有点恐怖。”比尔说道。

  如果比尔最终退出复赛,那对于奇才队冲击季后赛的希望将造成巨大的打击。早些时候,奇才队的欧洲射手戴维斯-贝尔坦斯已经决定退出复赛。

  (罗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