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人受伤 3人退赛 6人感染!蔡崇信:我太难了

2人受伤 3人退赛 6人感染!蔡崇信:我太难了
2020年07月02日 06:30 NBA综合

  来源:篮球实录

  今天的瓜,有点多啊。

  先说说JR史密斯吧,来自Marc Stein的消息,湖人预计和JR史密斯达成一份底薪,双方将签约至本赛季结束——换言之,JR终于要复出啦。

  老实说,这真的不算一个意外的新闻,早在几周时间前就有消息透露,JR史密斯一直在洛杉矶和多位湖人球员训练。布拉德利宣布退出复赛之后,JR也正式成为了湖人的追逐目标,双方过去一周时间里一直在谈判,预计在签约窗口期关闭前达成签约,合同金额约为28.9万美元

  对于詹姆斯来说,JR绝对不陌生了,两人曾经在骑士当过将近四年的队友,四年时间,骑士全部打进了总决赛,并且拿到了一座总冠军——JR在夺冠路上功不可没,2016年总决赛骑士赢球的四场比赛里,JR场均可以拿到14.0分,一共投进了12记三分

  然而,JR也犯过致命的错误,在2018年总决赛第一场比赛最后,JR史密斯抢到了前场篮板,但是他却突然短路忘记了比分,这一失误直接导致了骑士失去了绝杀机会,也间接导致了JR史密斯无球可打。

  也是因此,不少球迷担心JR和詹姆斯之间的关系。然而我们想说的是,JR和詹姆斯之间的关系绝对不需要担心,两人不可能因为一场比赛的失利就撕破脸皮,倒是JR的状态才要划个问号

  上赛季,JR一共只为骑士出战了11场比赛,场均只能拿到6.7分,投篮命中率34.2%,赛季结束后,骑士将JR裁掉,如今整整一年过去了,没有一支球队向JR伸出橄榄枝,距离他上一次出现在比赛里已经过去了589

  此次湖人签下JR,主要目的就是为了让JR顶替布拉德利,在三分上,JR确实能够替代布拉德利的作用,但是在防守上,即将35岁的JR可能会有些力不从心,这才是湖人球迷真正需要担心的地方——与其给JR机会,不如让韦特斯、波普首发,再不济给卡鲁索机会也行,至少后这几个人更年轻,更有活力。

  无论如何,签下JR对于湖人还是有好处的,至少可以预防伤病或者感染无法出战的情况,但是对于隔壁的篮网来说,复赛的前景可能不太乐观了。

  就在今天,篮网两名球员的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出现阳性

  其中之一是小乔丹,小乔丹在社交媒体上宣布了这一点,他表示:“昨晚才知道,我的新冠肺炎病毒检测结果为阳性,我不会前往奥兰多参加复赛。”小乔丹也因此成为又一次公开宣布退赛的球员,篮网将会签下一名球员顶替他。

  另外一名感染者是丁威迪,丁威迪同样也在社交媒体上宣布了这一消息,不同于小乔丹,丁威迪表示自己已经出现过发烧、胸闷的症状,不过丁威迪同样说道:“说明一点,我还没有决定不打,我想打复赛,不幸的是,我是那种症状很多的病例。”

  不得不说,篮网今年是真的有点难。

  如果球迷们还记得的话,几个月前篮网曾经对球员们做过一次检测,当时检查出了四名球员感染,出于保护球员的原因,篮网并没有公布这四名球员的名字。再加上现在的小乔丹和丁威迪,单单是篮网一支球队就已经出现了六人感染

  此外,杜兰特和欧文都因为伤病缺席了大量比赛,对于此次的复赛,两人也是明确不会复出,现在小乔丹也退出了,相当于篮网在去年夏天的三大引援同时退赛——如果最终丁威迪也退赛的话,篮网就是四名大将退赛,毫无疑问,这会让他们的季后赛变难不少。

  最难的,大概是蔡崇信。

  蔡老板的身家自然不用多说,在两个月前的福布斯榜上,蔡崇信以100亿美元的身价排在世界第135位,单论钱,他这辈子都不愁,但是在投资篮网上,蔡老板真的有些“失算”。

  三年前,蔡老板用花费23.5亿美元买下了篮网,不久后,他又花了10.5亿买下了巴克莱中心球馆,总共花费34亿美元,占当时总身家的34%,绝对不是个小数目。

  贵是贵,但是考虑到NBA在中国的潜力,其实未来还是光明的,没想到,刚买完球队这才两年时间就发生了莫雷事件,中国市场大受影响。

  没几个月后,全球范围又出现了疫情,体育行业大受影响,一些老板甚至不得不卖股份生存,当然以蔡老板的身家还不用到这一地步,就是说不定到明年,全联盟都没办法有门票收入,这打击就很大了。

  队运营上,本赛季篮网花巨资同时签下杜兰特、欧文和小乔丹,结果三人都无法参加复赛,此前欧文反对复赛,球队内部还传出了“内鬼”,这…只能说希望明年的篮网能给蔡老板带来一些惊喜吧。

篮球实录 篮球实录
篮网杜兰特欧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