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力挺追梦观点:NCAA球员也该得到报酬

詹姆斯力挺追梦观点:NCAA球员也该得到报酬
2020年06月28日 10:21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6月28日,据美媒报道,洛杉矶湖人巨星勒布朗-詹姆斯力挺德拉蒙德-格林对于NCAA的看法。

  在此之前,格林针对NCAA的改革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并且写了一篇具有影响力的文章:“作为一个前大学优秀运动员和现役NBA球员,我们都支持比赛,只要它是安全的。但是我们也相信,拥有薪水的专业人士参加的运动和无薪水的大学运动员参加的运动之间差的并不是特别明显,但是现在正是解决这个正在消失的差异的时候了。”

  “当职业运动员重返赛场的时候,他们无疑会承担一些风险,但是他们会得到报酬。大学球员也会冒着同样的风险重返赛场,可是这却得不到任何报酬。当然,这并不是说他们的劳动就不应该得到回报。但是,如果一旦运动员生病,很多学校甚至不提供医疗保险来帮助支付医疗费用,这并不是一件好事儿。因此,通过这一次的疫情,我们知道是时候让大学体育改变商业运作方式了。”

  在看到格林的观点之后,詹姆斯通过推特转发了它的言论,并且写道:“@格林绝对不会闭嘴打球,我的@不止是一次投票,兄弟引领的这个话题感觉很棒。”随后,格林再次转发回复:“完全不可能!谢谢你,我的兄弟!”

  要知道,虽然詹姆斯与格林在场上时常针锋相对,但是在场外,两人的关系非常好。特别是在詹姆斯在此之前发起的“不仅仅是投票”的运动中,两人建立了亲密的关系。

  (Emily)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