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赛程分析:快船全胜也不怕!赢3场就锁定第1

湖人赛程分析:快船全胜也不怕!赢3场就锁定第1
2020年06月27日 09:43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6月27日,NBA已经公布了复赛之后的赛程。湖人官网记者迈克-特鲁德尔撰文指出,只要湖人队在剩余8场常规赛里赢3场,他们就将锁定西部第一的位置。

  首先看一下湖人队在剩余8场常规赛的赛程,对手分别是:快船、猛龙、爵士、雷霆、火箭、步行者、掘金和国王。

  根据ESPN的分析,在22支参加复赛的球队里,湖人的赛程难度第三高。

  然而湖人官网记者迈克-特鲁德尔撰文指出,截至目前,湖人队的战绩是49胜14负,在西部排名第一,拥有5.5个胜场优势,因此他们是西部第一的绝对热门。

  事实上,即使西部第二的快船队在8场比赛里取得全胜,湖人队只需要取得3胜5负就能锁定西部第一。在这种情况下,虽然湖人和快船最终都是52胜,但是湖人队将比快船队少输1场比赛。

  (罗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