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定一内幕曝光! 竟然不是詹姆斯的主意?

决定一内幕曝光! 竟然不是詹姆斯的主意?
2020年06月25日 07:38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6月25日,据美媒体报道,10年前,勒布朗-詹姆斯的决定震惊世界。但事实上,通过电视直播宣布决定的主意并不是来自于詹姆斯和他的团队,而是来自于一位球迷。

  2010年夏天,詹姆斯通过电视直播宣布他将离开骑士队并加盟热火队,震惊世界。这个决定对当时詹姆斯的个人形象产生了毁灭性的打击,包括之后愤怒的骑士球迷焚烧詹姆斯的球衣,以及骑士队老板丹-吉尔伯特写公开信抨击詹姆斯。

  10年后,关于决定1的纪录片——《幕后故事:决定》即将播出,其中透露了一个鲜为人知的内幕故事,那就是决定1的主意并不是来自于詹姆斯和他团队,也不是来自于媒体(ESPN),而是来自于一位球迷。

  据悉,想出这个主意的球迷名叫德鲁,他来自于俄亥俄州的哥伦布市。德鲁在2009年11月通过电邮的方式把这个建议提供给当时在ESPN任职的名嘴比尔-西蒙斯。西蒙斯很喜欢这个主意,然后开始了连锁反应。西蒙斯联系了多家媒体的高管,詹姆斯的团队以及其他人脉关系。西蒙斯甚至恳求他们做一个节目,名为“勒布朗的决定”。最终,这个概念传到了詹姆斯的耳朵里,之后又传到了当时担任ESPN内容主管的约翰-斯基普。

  北京时间下周一,纪录片《幕后故事:决定》将正式播出。参与这部纪录片报道的范-纳塔透露,詹姆斯的历史地位以及“决定1”所产生的影响是他希望深挖这个故事的动力。

  (罗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