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拉德利决定不参加复赛! 湖人损失一员大将

布拉德利决定不参加复赛! 湖人损失一员大将
2020年06月24日 10:55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6月24日,据美媒体报道,洛杉矶湖人队后卫艾弗里-布拉德利已经决定不参加NBA复赛。

  据悉,布拉德利决定退出复赛的一个重要原因和家庭有关。布拉德利有3个孩子,其中6岁的大儿子一直患有呼吸道疾病,而且很难被批准进入NBA的复赛地点。

  对于布拉德利的这个决定,湖人队应该有所准备。不久前,篮网队球星凯里-欧文组织近百位球员召开电话会议,并讨论反对NBA复赛的可能性。据悉,布拉德利是那场电话会议上的主要发言者。

  布拉德利和德怀特-霍华德都参加了那场会议。事后,有消息称湖人队相信霍华德会参加复赛,但是他们对布拉德利的态度就不太清楚了。

  湖人队是本赛季的夺冠大热门,随着布拉德利退出复赛,湖人队将失去他们最好的外线防守者。

  (罗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