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了,直接砍了1.7亿啊! 浓眉5年2个亿没了

黄了,直接砍了1.7亿啊! 浓眉5年2个亿没了
2020年06月24日 06:30 NBA综合

  
浓眉哥的两个亿就这么没了? 

   今年浓眉能来到湖人真的是一波三折,实际上浓眉本应上赛季就来到湖人队了。奈何好事多磨,不仅老詹做工作,湖人倾家荡产,浓眉还要小小地逼一下鹈鹕,最终才促成这桩大买卖。

  
然而时间飞逝,眼瞅浓眉合同期快到了,这意味着,按道理已经该开始着手续约的事情了所以浓眉哥之后的合同要怎么续,也该说说了。

  
年初的时候湖人为浓眉提供了一份4年1.64亿美元的合同,让浓眉给拒了,毕竟像浓眉这种T1级别的球员,你不给个顶薪就跟骂人没区别。浓眉真正想要的,是5年2.02亿美元的顶薪合同,实际上如果疫情不存在的话,这份合同本来就应该早就签完了。

  
可受疫情影响,球员工资什么的先不说,下赛季的工资帽肯定是缩水了,所以我们能够肯定的是,这份5年2.02亿的合同肯定是签不成了。那么怎么签才合适呢?NBA记者David Aldeidge透露,一位很牛叉的经纪人为浓眉提供的建议是签下一年短约。签一年,然后看情况,如果之后的一切都可以回归正轨,那么之前该谈的都可以谈,但如果还是这样的话……算了还是别有如果了。

   而如果浓眉同意了这个建议,那么接下来他可以选择执行最后一年2875万美元的球员选项,亦或者跳出合同重新跟湖人签一年,而重新签的一年年薪便是下赛季工资帽的三成,技巧君估计了一下,可能也就是在1800万到3270万美元之间,也就是说要比预算的砍掉1.7亿!
话说就从这数字来看,不管怎么比都没有先把2个亿拿到手里的滋味香啊。 

   不过从浓眉哥的角度出发,说真的技巧君不太认同这个经纪人给出的方案,毕竟这套方案有点过于从球队角度出发而缺少了一些人情味,说句不愿意听的,如果浓眉在后一年的比赛里受伤了,他的身价还能够匹配到2亿的顶薪吗?如果一切都没回到正轨,或者远远没回到,那么浓眉接下来的合同岂不是要跟着继续缩水,年年缩水年年降,一年一签美滋滋,这经纪人也真是个小机灵鬼。 

  
所以说,还是别弄这些虚的了,我们都知道,詹眉这对组合就是湖人队的核心战斗力,一个代表着当下,一个代表着未来,在这方面,谁的建议都不如去听听库班的建议来的实在。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