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上脚图来了!哪几双最让你眼前一亮!

CBA上脚图来了!哪几双最让你眼前一亮!
2020年06月22日 10:48 新浪体育

  原创 Rookie君 UTAM

  在现阶段压力巨大的时间节点上,CBA的复赛不仅仅是职业篮球的回归,更是一份对社会的鼓舞,给予那些热爱篮球的人更多前进的动力。

  今天Rookie君就带大家看看CBA复赛首日哪几双球鞋最值得关注!

  林书豪vs郭艾伦

  第一个比赛日压轴登场,这场比赛的意义性不言而喻。作为联赛内的两支上游球队,对阵的精彩程度也让很多球迷大饱眼福。

  作为AJ品牌首位亚洲区代言人,随着签约的推进,郭艾伦也拥有了稳定的品牌资源。复赛的首场比赛郭艾伦上脚了 AJ34 Low 个人PE配色 。

  AJ34 Low 在Rookie君眼里,是一双挑不出毛病的顶级实战鞋。本身的科技配置不需多说,对于郭艾伦这种速度型、高脚背的后卫也可以穿着,充分匹配了球场上大多数位置的需求。

  郭艾伦的个人配色,融合了漫画以及郭艾伦的个人符号在球鞋中,拥有很强的外观辨识度。

  林书豪在去年夏天与特步签下三年代言合约,复赛的首场比赛林书豪上脚的依旧是特步游云4个人PE配色。

  游云4的特点以及属性配置相信很多小伙伴都有了解,林书豪在球场上的态度、本赛季北京队的目标,都让人期待这场合作未来还会有多少惊喜!

  去年夏天特步承诺的林书豪签名鞋来到了合适时机,游云4毕竟是一个团队化、过渡性的产品,相比郭艾伦的AJ34肯定无法相比,但对于即将到来的个人签名鞋,难道小伙伴们不期待吗?

  易建联and周琦:Nike Zoom Rize

  和复赛之前一样,易建联和周琦依旧选择上脚Zoom Rize,再次证明这双球鞋有多适合大前锋和中锋打法的小伙伴。

  每逢假期就变黑的大哥,18分10篮板的数据也算小试牛刀。总冠军依旧是大哥以及广东队本赛季追逐的目标。复赛第一场的拼抢、态度、体能状况,再次印证了自律的他到底有多出色!

  从去年世界杯结束后,周琦始终处在话题风波的中心。复赛之前周琦在直播中正面回应了关于世界杯的问题,泰然处之,继续进步,很多球迷的埋怨也该放下了。

  新赛季的首场比赛周琦依旧证明了,他为何能获得如此高的关注度。对阵青岛的比赛里周琦统治了攻防两端,22分15篮板6封盖的数据,周琦很有可能会冲击本赛季的联赛MVP以及最佳防守球员荣誉。

  Zoom Rize作为国内顶级内线球员的首选,Rookie君的推荐原因和以前一样,适配内线打法的需求,缓震、启动平衡对内线打法的小伙伴来说,都是最佳选项。

  其他球员:李宁篮球鞋出镜Top3

  音速8

  让Rookie君想不到的是,音速8成为新赛季很多球员的选择。无论是内线球员还是外线球员,都有上脚音速8。

  这个问题也不难解答,作为月销5万双、销量最佳的国产实战篮球鞋,300+的价格在日常实战中也经常露面。

  独臂篮球少年张家城在本次CBA复赛过程中,也上脚了一双音速8。音速8,Rookie君认为是一双平衡感极佳的实战篮球鞋。

  全城8

  复赛首日,全城8的上脚频率非常高。在李宁韦德之道系列签下拉塞尔之后,全城8在NBA赛场上也保持着稳定的曝光度。全城8在市场反馈方面,也是国产实战球鞋最佳选项之一。

  ▼新疆队的西热力江

  ▼广东队的威姆斯

  驭帅13低帮

  首钢取得胜利的关键,得益于林书豪的高效发挥,队长翟晓川的出色发挥同样功不可没。

  抗疫主题的驭帅13低帮版本,在球场上也非常亮眼。

  在其他场次比赛中,很多球员也上脚了驭帅13低帮版本。

  除了前面三双曝光度比较高的球鞋外,全城7、驭帅11球员版的出镜率也很高。

  ▼可兰白克上脚全城7

  ▼贺天举上脚全城7

  ▼方硕上脚驭帅11球员版

  ▼孙铭徽上脚定制版驭帅11球员版

  ▼任骏威上脚驭帅11球员版

  CBA复赛之后,俄罗斯篮联主席基里连科也表达了祝福,在体育赛事恢复的当下,所有小伙伴都要保持信心,做最好的自己!

  Rookie君晒出的球鞋你最喜欢哪双?评论区可以留言给Rookie君!

  ·END·

CBA郭艾伦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