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世平为当年魔兽开脱:他做手术取出块椎间盘

慈世平为当年魔兽开脱:他做手术取出块椎间盘
2020年06月19日 17:26 新浪体育

  慈世平接受采访谈到2012-13赛季霍华德加盟湖人后的经历,并认为湖人球迷对当年的魔兽太苛刻了。

  “当时他做了手术,但没有人对他宽容。”慈世平回忆道,“他从背部取出一大块饼干大小的椎间盘。他背里有那个东西,他提前复出了……天哪,人们都期望着他复出后和以前一样;你们必须给他一些时间。我的意思是,湖人球迷对他很严厉;他们对他太严厉了。他刚刚经历了导致他报销一年的背部手术。我的意思是你还能期望些什么?所以现在的他还是同样的那个人。他是一个绝佳的球员。”

  当年霍华德和纳什联手加盟湖人引起轰动,跟科比加索尔慈世平组成豪华”五巨头“,外界普遍认为他们将成为总冠军最有利争夺者,但后来事与愿违他们输给了伤病,球队磨合不佳,科比重伤,湖人季后赛首轮被马刺横扫出局。

  (Mangelaj)

湖人科比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