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十人想要约会瓦妮莎?阿泰发话!打过我再说

数十人想要约会瓦妮莎?阿泰发话!打过我再说
2020年06月18日 11:15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6月18日,近日有美国八卦媒体爆料称,科比遗孀瓦妮莎目前已经收到了众多青睐,甚至有多达数十人想要跟他约会。但科比的老队友,阿泰斯特可不答应。

  虽然已经38岁,但瓦妮莎保养的非常之好,又继承了科比巨额遗产,据统计,瓦妮莎手握科比近6亿美元的资产。这样的条件,就很多图谋不轨之徒想要找上门来。八卦媒体称,目前数十位球员职业运动员,甚至包括两位NBA名人堂球星都有意追求瓦妮莎,甚至提出了约会的要求,但是媒体却并没有爆出这两人的姓名。

  但如今,那些人可要琢磨琢磨了,科比的老队友阿泰斯特在近日的一次直播中与广大网友提起了这一事情,他对此非常气愤。

  “如果这些人想同瓦妮莎约会,那么必须要经过我的拳头同意,我会守在科比的家门口,无论是名人堂球员还是上帝,都必须先赢了我。”阿泰说道。

  (TDZ)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