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公开力挺欧文:奥兰多不安全 能打也不去

沃尔公开力挺欧文:奥兰多不安全 能打也不去
2020年06月17日 07:30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6月17日,据美媒体报道,奇才队球星约翰-沃尔公开力挺凯里-欧文,并表示如果他健康的话,他也不会去奥兰多参加复赛。

  由于受伤,沃尔本赛季已经报销,但是他在接受采访时支持欧文关于反对NBA复赛的立场。

  “如果我现在能打球,我也不会去奥兰多。这是实话。我觉得那里不安全。我不觉得那里安全。”沃尔在前NBA球员卡隆-巴特勒的播客节目里说道,“我理解他们(NBA)为什么希望复赛,但是我不会想去参加。”

  沃尔特别公开力挺欧文,并指出欧文是在为其他对NBA复赛表示出担心的球员发声。

  “凯里有他自己的一套理论,比如‘地球是平的。’但说实话,我认为他(反对复赛)是有道理的。许多人都这么觉得。我认为这就是为什么他们会组织那次电话会议,并看看到底多少人希望复赛,而多少人不希望复赛。”

  “由于现在正在进行的‘Black Lives Matter’运动以及抗议,许多人都觉得去那里(奥兰多)复赛不安全。这是他的立场。如果我现在健康并且可以打球,我也不会想去参加复赛。”

  (罗森)

欧文沃尔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