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3D命中靶心求婚成功! 嫂子也太美了吧

湖人3D命中靶心求婚成功! 嫂子也太美了吧
2020年06月17日 06:30 NBA综合

  
成了!成了!湖人3D球员丹尼格林这次也不负众望地命中靶心,求婚成功!恭喜恭喜!

  
话说格林今年都三十有三了,怎么才刚求婚成功,你看看人家塔图姆,一年级都是娃他爹了,再看看人家莫兰特,再等等人家孩子都快打酱油了。

  
然而格林在这方面怎么显得如此“大器晚成”呢?实际上,格林跟他女友巴申已经相恋五年了,至于为什么要经历五年之久的爱情长跑,要我看还是格林亲自跟大家说比较好。

“对不起,宝贝让你久等了!我只想让你得到你应有的戒指,直到现在我才买得起。全心全意地爱你,过去五年,你一直在身边陪伴着我,我真的太幸运了……还有好多好多年要一起度过,从现在到永远!”

  看没看到,我觉得这里通过引用格林原话的方式更能提高狗粮的质量。

  
不过有一说一,格林真是好男人呐,为了能让自己的女人过上好日子,在自己没确定有能够给对方幸福的能力的时候,格林选择默默付出,努力通过提高自己的能力来让自己不断地拿下一笔笔签约金,我们没有看到过格林多么想成为球队老大,或者球队当家,人家就是一点点攒钱过日子,多稳重的男人。

  
技巧君仔细一看,格林这些年攒了有5269万,我就想问格林一句,到底你要买多贵的戒指?攒多少是多?估计能让格林攒五年的钱来买的戒指应该很贵吧,不然准新娘也不能在社交媒体直呼i了i了。

  
先成家后立业,格林目前应该都已经完成了,在给新娘子戴上戒指之后,格林就得冲着下一枚戒指努力了,本赛季格林成为了湖人队中非常重要的成员之一,这位两届总冠军球员虽然三分球命中率照上赛季有所下滑,但依然能够在球队需要追分的时候提供关键进球,不止这些,格林在本赛季湖人对阵老鹰的比赛里贡献了一记惊人的补扣,也让联盟直接为其派上一份尿检通知单。

  
联盟虽然有些没事找事的意思,不过这记补扣确实跟格林过去几年的风格形成强烈反差,讲真那记进球你说是卡鲁索,说是库兹马我都信,唯独格林我感觉很是诧异,后来一想,格林能贡献这样的进球,侧面也展现出了他志在夺冠的决心。

  
最后技巧君也希望格林夫妻能够幸福美满,也但愿他能追寻到下一枚戒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