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姐姐最爱配色来了!欧文6这波致敬是真的骚

小姐姐最爱配色来了!欧文6这波致敬是真的骚
2020年06月16日 07:44 新浪体育

  原创 教主 篮球教学论坛

  在球鞋的配色灵感上,除了一些具体的意象之外,球员的亲人也常常会成为设计师的参考对象,KD系列的“Aunt Pearl”配色就是其中代表。如今欧文也迎来一款具有特殊意义的配色,Nike Kyrie 6 “Asia Irving”。

  可能大家只知道欧文生长在一个单亲家庭,却不知道原来欧文还有一位双胞胎姐姐。她名叫Asia Irving,身兼模特、时尚设计师、企业家等多个社会角色,姐弟间的感情也很好。

  这次为姐姐设计的配色,使用了非常多的时尚元素。首先这双球鞋在鞋面上大面积使用了灰黑色豹纹的图案,这种图案将球鞋从球场上解放出来,同时也更能被小姐姐们所接受。

  在球鞋中部的魔术贴底部,还特意写上了姐姐的名字,用来表示这款配色的致敬意味。鞋身外侧的Swoosh选择了重影的设计方式,加强了整双球鞋的设计感。

  鞋身的底色为柔和的粉色,并用黄色和红色作为点缀,这样漂亮的方案不仅女生喜欢,就连教主这种猛男看了都有些把持不住。

  球鞋的配置方面,作为强调场地感的后卫鞋款,Kyrie 6整个中底仅前掌放置了一块Zoom Turbo气垫。该气垫能提供多角度缓震反馈,帮助穿着者启动更快。大底纹路也上翻到了鞋面上,能够帮助穿着者完成大幅度的动作。

  后跟部位,“全知之眼”的材质从TPU变成了透明橡胶,内部还专门画上了涂鸦。鞋垫和鞋舌上也都细心地画上了代表姐姐的标志。

  如同KD的“Aunt Pearl”一样,这双Kyrie 6“Asia Irving”也有其特殊含义。Asia凭借在多个领域的成功,向大家证明只要环境平等,所有人的潜力都能被完全激发。因此这双鞋在向她致敬的同时,也兼具声援世界性别平等运动的意义。

  Kyrie 6“Asia Irving”即将在6月19日,迎来全尺码发售,售价999元。这么一双好看又有意义的配色,想入手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大家对这种故事性很强的配色怎么看?评论区唠唠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