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周前赞成复赛今天突然反对!欧文被叫做毁灭者

1周前赞成复赛今天突然反对!欧文被叫做毁灭者
2020年06月13日 09:38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6月13日,据美媒体报道,今天,篮网队球星凯里-欧文组织约200位球员召开电话会议并讨论是否反对NBA复赛。但是就在一周之前球员工会投票决定是否复赛的电话会议中,欧文投了赞成票。

  一周前,球员工会召开了电话会议并投票决定是否支持NBA复赛,欧文是一位积极的参会者,尽管他在会议上提出的问题十分普通。

  据知情人士透露,欧文在会议上问如果他希望前往奥兰多加入篮网队,他是否会被计入联盟允许的每队35人里?他是否可以坐在观众席里为队友们加油?他在康复过程中是否可以使用蒸桑拿?

  欧文还问了NBA在复赛地点的赞助商,以及能够为球员们提供什么样的产品。当时,一位球员工会的官员让欧文举一个例子,而欧文提到了一款很流行的成人饮料,之后他坚称自己只是举一个例子,随后又问球员们在复赛地点能获得什么样的食物。

  总而言之,欧文在那次会议上提出的问题都不太重要。

  那场会议的参会者包括20多位NBA球队的代表,以及一些球员工会执行委员会的成员。欧文是6位球员工会副主席之一。那场会议的投票结果是28-0。

  知情人士表示,与其说那场会议是讨论NBA应该复赛的理由,还不如说是NBA球员工会总裁米歇尔-罗伯茨与球员工会主席克里斯-保罗的问答环节。

  所以,当得知欧文向其他NBA球员传递了一种不同的声音并希望反对联盟的复赛计划时,一些NBA球员工会的人员感到很惊讶。

  当地时间今晚,欧文组织了约200位NBA球员召开电话会议,并讨论是否反对NBA复赛的计划。

  一直以来,欧文都大声地表达对美国种族主义的看法。近期,乔治-弗洛伊德之死在全美引发大规模的抗议,甚至是暴动,欧文认为这么多NBA黑人球员应该在这场种族运动中做些什么。

  美国媒体如此评价欧文:

  在整个职业生涯里,欧文总是以一个毁灭者的身份出现。现在对NBA来说是一个关键时刻,欧文再次扮演了这个角色。他的立场再一次和联盟的主流意见对抗,包括他的昔日搭档勒布朗-詹姆斯。联盟里的多位超级巨星都支持NBA复赛。

  据悉,过去几天里,欧文已经向球员工会的一些成员保证他支持联盟的复赛计划。但是他紧接着就向篮网球员以及其他球队的球员们表达出怀疑的声音。

  NBA的多位超级巨星都支持复赛,但是他们需要更多的球员们加入进来。但是今天由欧文组织的这场电话会议让即将到来的复赛充满了不确定性。

  作为球员工会的副主席,欧文与球员工会之间的联系变得越来越少,和其他球员的沟通却变得越来越多。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欧文NB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