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再次宣布重大改革! 考辛斯要重返湖人!

NBA再次宣布重大改革! 考辛斯要重返湖人!
2020年06月13日 06:30 NBA综合

  NBA的复赛之路可以说是一波三折,在遭到一些球员的反对后,联盟也对复赛政策进行了调整。据ESPN的报道,NBA已经将复赛的目标日期,改为北京时间7月31日。

  鉴于球员们对复赛安全的顾虑,NBA计划允许球队替换新冠病毒检测结果为阳性或受伤的球员,不愿参加复赛的球员也被包含其中。球员一旦被换,将失去参加本赛季剩余比赛的资格。

  为了给球队更灵活的操作空间,据名记Shams透露,NBA将允许复赛球队的球员大名单增加至17人。其中包括14-15名标准合同球员和2名双向合同球员,如果球队因此满员,则不能再签约其他自由球员。

  季后赛名单将由15名球员组成,其中包括13名被激活球员和2名未激活球员。一旦季后赛开始,球队可以替换任何新冠检测结果为阳性的球员,替代者至少需要接受7天的隔离。

  在6月底会有一个为期一周的交易窗口期,球队可以选择放弃或签下一名球员。目前参加复赛的球队中,掘金、快船、灰熊、雷霆、太阳、开拓者、国王和马刺这8支球队的大名单还有空缺。

  因此有数位消息人士表示,本赛季或此前签下过NBA/发展联盟合同的球员,预计可以在复赛期间签新合同,这使得像贾马尔-克劳福德、以赛亚-托马斯、JR-史密斯这样的球员也有资格签约!重回赛场不再是梦想!

  这些自由球员中,目前最抢手的无疑是考辛斯。这位前第一中锋,虽然连续遭遇跟腱撕裂、十字韧带撕裂等大伤,但瘦死的骆驼比马大,他的身体天赋加上投射能力,依旧能给季后赛球队带来很好的补充。

  此前据《太阳哨兵报》记者Ira Winderman报道,热火有意签下考辛斯征战季后赛。但和考神传出绯闻最多的,还是老东家湖人。已经有不止一位记者爆料,湖人可能会签回考辛斯,双方都对此表达了兴趣。

  北京时间6月12日,据记者Eric Pincus的报道,两位西部球队高管也透露,湖人和考辛斯有可能再续前缘。他分析:“考辛斯尊重詹姆斯,和戴维斯是兄弟。而且其他球队不想因此分心,因为复赛期不长,谁都不敢松懈。”

  2019年休赛期,考神以1年350万美元加盟湖人,没想到在新赛季开始前,他就遭遇左膝十字韧带拉伤,赛季报销,之后一直在养伤。今年2月,即使湖人裁掉考辛斯,他也没离开洛杉矶,依旧选择留下恢复。

  其实之前考神的康复状况十分喜人。去年12月底,他已经恢复无对抗投篮训练,今年1月份开始进行一些轻微的有球训练。2月沃格尔曾表示,表妹已经能够慢跑,不排除本赛季复出的可能。

  在考神漫长的恢复期中,湖人和詹姆斯也给了他极大的安慰:“詹姆斯不断鼓励我,这里每个队友都愿意帮助我,让人有一种家的感觉。”如果球队名额增加,考神绝对可以即插即用,是湖人的一个明智选择。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