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边|他前脚刚传绯闻!后脚就被爆出有私生子了

花边|他前脚刚传绯闻!后脚就被爆出有私生子了
2020年06月12日 13:52 新浪体育

  什么?德文-布克原来有过私生子,但是他却一直在否认这个事实!这究竟是怎么回事,跟E妹来康康!

  最近啊,布克上传了自己的狗狗照片之后,特别澄清了一点:这是我第一个也是我唯一的儿子。

  但是,布克这样做显然是在掩饰什么,于是美国八卦媒体当然不会放过他,实际上,早在去年的时候,布克就被曝出与洛杉矶的一个网红有一个私生子,但是布克从来没有承认过这个孩子。

  这个女人名叫贝蒂,是洛杉矶的名媛、网红之一,曾经多次去到斯台普斯看球。

  关于她与布克的关系,很少被提及。实际上,布克在进入到NBA之前就与她交往过,然而,在认识了约迪-伍兹之后,布克就将其抛弃,但是那个时候,她已经怀孕,因此,布克也从未承认过自己有任何一个孩子。

  更绝的是,这并不是布克第一次被曝出有私生子的绯闻。更重要的是,他还同时交往了两名女友,并且都让其怀孕,贝蒂就是后一个。

  而前一个则是布克在高中时就交往的女友,这同样是一名网红,当时她不断在社交媒体上晒出自己的孕照,不过她却并没有提及孩子的父亲是谁,根据她身边的朋友透露,这个孩子的父亲就是布克。

  在布克进入到NBA之后,他曾交往过不少网红嫩模,其中,约迪-伍兹就是布克公开的女友之一。这个女人曾给科勒-卡戴珊戴绿帽,出轨特里斯坦-汤普森,她还是凯莉-詹娜的好闺蜜,而凯莉-詹娜正是肯达尔-詹娜的亲妹妹,因此,她也是个十分厉害的角色。

  随着布克与约迪分手,他开始瞄上了另一个网红,汉娜。更令人惊呆了的是,汉娜还有一个孪生姐妹,这个姐妹还是帕森斯的现女友。

  对不起,让我理一理这思路……

  其实汉娜算是布克所交往过的女孩子中最好看的一个,她还曾今年的全明星比赛中,汉娜也出现在了赛场边上,并且穿上了太阳队为主要元素的外套。

  他俩在去年10月份开始交往,在隔离前,两人的关系还是非常不错的,经常出去约会吃饭顺便打打高尔夫。

  不过,自从布克与詹娜闹出绯闻之后,汉娜就将布克彻底拉黑!看来,就连汉娜也忍不了布克花花公子的一面。

  更重要的是,在布克交往过那么多女孩子之后,他发现,原来詹娜才是自己心头的“白月光”。根据美媒之前的爆料,布克在自己17岁的时候就曾表达过对詹娜的爱意,但是詹娜只是将布克当成自己的好闺蜜。

  最近,詹娜与布克在一个多月内被拍到三次。几天前,布克和詹娜从同一辆SUV下车,在用完餐之后,布克和詹娜相继走出餐厅。

  在一个多月前,布克与詹娜一同出游被拍下,当时詹娜像一个小女孩一样一蹦一跳奔向布克。此后,詹娜开车在洛杉矶的机场接布克。

  对于这一切的猜测与疑惑,布克本人并没有做出任何回应。只是在今天告诉大家,我有且只有一个儿子,那就是我的狗!

  不过,如果不是“做贼心虚”,那么可能就是“此地无银三百两”。有没有儿子,谁又知道呢?

  对了,补一张布克的人物八卦图吧。

  (Emily)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