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少6换1!美媒建议雄鹿换来保罗,辅佐字母冲冠

至少6换1!美媒建议雄鹿换来保罗,辅佐字母冲冠
2020年06月11日 10:47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6月11日,距离NBA复赛还有一些日子,美国媒体已经开始给各支球队的运作支招了。今天,《fadeaway world》就建议雄鹿,用一个至少6换1的大交易,去换得克里斯-保罗。

  记者Nico Martinez撰文分析,雄鹿队如果想要冲击总冠军,那么他们或许可以考虑通过交易得到保罗。如果得到了保罗,那么雄鹿队就可以组成字母哥、米德尔顿和保罗的三巨头阵容,他们冲击总冠军的机会就会非常大了。

  在他的策划中,雄鹿这笔交易送出的筹码包括布雷德索、乔治-希尔、伊利亚索瓦、迪文琴佐和多个未来首轮签(multiple future first-round picks)。

  即便这个“多个”指的是2个签,那也将是一个6换1的大交易。

  本赛季,保罗出战了63场比赛,在场均31.8分钟的出场时间里,可以贡献17.7分6.8助攻5篮板和1.6抢断,虽然年龄变大,但保罗的油箱里,还是有油的。而在此之前,曾经数次传出,雷霆想要将保罗送走的消息,但一直都没能找到合适的下家,不知道这一次的这笔交易,能否最终达成。

  (TDZ)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