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团预测冠军湖人遥遥领先! 停赛对他们利好

专家团预测冠军湖人遥遥领先! 停赛对他们利好
2020年06月11日 09:14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6月11日,美国权威体育媒体邀请专家团预测今年NBA总冠军的归属,结果湖人队遥遥领先,成为专家团心目中的总冠军大热门。

  根据专家团的投票结果显示,湖人队夺冠的得票率达到50%,排名第二的是雄鹿队(26.5%),快船队以23.5%的得票率排在第三。

  要知道,就在今年3月份,也就是NBA因为新冠疫情停赛之前,同样一批专家团也对本赛季的总冠军进行了预测。当时的结果是雄鹿队以60.5%的得票率遥遥领先,而湖人队的得票率为28.9%,排在第二。当时,快船队的得票率是10.5%,排在第三。

  值得一提的是,就在NBA停赛之前,湖人队连克雄鹿队和快船队,势头非常猛。

  NBA停赛近3个月之后,联盟和球员工会已经对复赛达成一致。同时,专家团心目中的总冠军归属也发生了明显的变化。

  (罗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