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idas新款高级配置实战球鞋!比利拉德6还香!

Adidas新款高级配置实战球鞋!比利拉德6还香!
2020年06月10日 09:47 新浪体育

  原创 Rookie君 UTAM

  冲完6.1又来了618,研究阿迪达斯折扣已经成为很多小伙伴购买实战球鞋的必修课。由于一系列原因现阶段阿迪达斯很多产品都有大幅的折扣,并且库存量非常可观。

  价格肯定是消费吸引力的一部分,但配合阿迪达斯篮球鞋本身的实战性能,高性价比才是阿迪达斯篮球鞋真正的消费推动力。

  提起阿迪达斯篮球鞋就不得不聊一下品牌篮球鞋的两个当家科技:Boost和LightStrike。

  Boost材料主要由发泡热塑性聚氨酯构成,是通过Basf独特发泡工艺加工得到弹性单体。由于结构的独特性,每个小胶囊都能在运动中的每一小步进行有效的挤压、膨胀、反弹,从而聚集并释放能量。它对温度的抵御力比标准的EVA强数倍以上,适应零下的严寒货敢问等严苛的环境,不需要担心鞋中底的性能会下降。

  可以Boost科技在阿迪达斯各类产品上的运用,以科技革命的方式帮助阿迪达斯拥有了更长的产品生命线,在很多篮球鞋产品上都有Boost科技的身影。ub跑鞋系列更是市场受众度最高的产品之一。

  反馈感好、材料耐久度和抗衰减性强,也是Boost科技的优势所在。

  但从去年开始人们发现,阿迪达斯的篮球鞋产品,将科技着手点从Boost身上移开,开始运用一种专属于篮球鞋的科技:LightStrike!

  相比boost科技,lightstrike具有更轻的重量和更好的稳定性。boost科技带来很好的缓震和弹性反馈,但是作为篮球鞋中底科技来说,过度追求“踩屎感”在运动中带来的形变使得稳定性变差,横向支撑不足和拖沓的启动更是影响更大。

  lightstrike科技很好地解决了这些问题,启动迅速不亚于bounce科技,更加轻质的lightstrike也降低了球鞋重量。可以说lightstrike是基于bounce和boost之间的平衡产品,严格意义上是运用密度更低的新型材料制作的改良版bounce。

  但现阶段几双运用LightStrike科技的篮球鞋都存在一个问题:材料衰减性。随时使用时间的推进,LightStrike科技的中底出现了脚感变硬的情况。

  小伙伴们是否设想过这两种科技的结合使用发生在一双篮球鞋上?现在这个设想已经实现了!

  PRO BOOST系列球鞋曝光两款不同的配色发售信息,黑色为中帮版本,红色为低帮版本。从图片中看Mid和Low的差别主要发生在脚踝位置的材料填充上。

  鞋面采用了织物材料,保证了穿着的舒适度和贴合感,在鞋舌位置可以看到一个比较特别的设计,覆盖化的拼接结合独特的系带系统,很可能会带来不一样的惊喜!前掌鞋头位置的热熔材质加强,保证了穿着舒适度。

  中足位置有一个明显的Boost字样,LightStrike科技与Boost科技的结合才是这双球鞋的惊喜所在。内嵌在中底内部Boost材料,配色LightStrike科技,说是爆炸脚感都不为过。

  前低后高的整体鞋身造型保证了球鞋的启动平衡感,从大底的纹路来看,在耐磨性方面也是经得住考验的,从各方面看这双球鞋都是一双从实战出发的篮球鞋。

  110美元的发售价格,两种中底科技的感受,Rookie君对这双PRO BOOST无比期待!小伙伴们怎么看这双球鞋?评论区可以留言给Rookie君!

  ·END·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