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兰特亲承不会复出 欧文可能随队前往奥兰多

杜兰特亲承不会复出 欧文可能随队前往奥兰多
2020年06月06日 09:57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6月6日,篮网队球星凯文-杜兰特在接受著名NBA记者马克-J斯皮尔斯的专访时亲口承认他本赛季不会复出,而篮网队的另一位球星凯里-欧文表示他可能跟随篮网队前往奥兰多。

  谈到之前被确诊染上新冠病毒,杜兰特表示:“我现在感觉很好。我没有出现任何症状,所以我很好。我无法离开我的家。我知道事情可能发生变化。难以应对的是未知。但除此之外,我很好。”

  NBA已经确定将在7月底在奥兰多复赛。当被问到是否计划代表篮网队出战时,杜兰特明确表示本赛季不会复出。

  “我的赛季已经结束了。我根本不打算在本赛季打球。去年夏天,当我受伤之后,我们就已经决定缺席整个下赛季。所以我根本没打算在本赛季复出。”杜兰特说道,“对我来说,最好的方式就是等待。我不认为我在下个月就做好了打高强度比赛的准备。(缺席本赛季)能给我更多的时间为下赛季和我余下的职业生涯做准备。”

  杜兰特还表示,他目前还没有决定届时是前往奥兰多与篮网队汇合,还是继续留在洛杉矶康复。

  今天,欧文在球员工会的电话会议上表示他可能跟随篮网队前往奥兰多,并作为一名未被激活的球员在板凳上支持队友。今年3月初,欧文接受了右肩手术,当时的消息是他将赛季报销。

  (罗森)

篮网杜兰特欧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