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0万嫌少!不执行球队选项!他3分比利拉德还准

900万嫌少!不执行球队选项!他3分比利拉德还准
2020年06月04日 06:30 NBA综合

  来源:野球帝

  近日,据记者Chris Haynes报道,掘金替补前锋杰里米-格兰特倾向于不执行下赛季934万美元的球员选项。

  其实,格兰特想要跳出合同的理由很简单,总结起来就四个字:“钱给少了”!

  他在播客节目里表示:“我感觉我的表现超过了900万美元,我很想与掘金达成协议,但这取决于我们的商讨谈判结果。”

  这听起来,还真有点“逼宫”管理层的意思……不过老夫倒是对此表示理解,毕竟在NBA这样的联盟,一切都是生意嘛!

  那么,格兰特究竟何许人也?他又在本赛季打出怎样的表现呢?

  还记得去年夏天,随着乔治、威少的离队,雷霆将格兰特送至掘金,而后者只付出了一个首轮选秀权的代价,这笔交易对于掘金来说,在当时看来无疑是大赚!

  不过,本赛季的格兰特似乎并没有得到主帅马龙的重用,他的出场时间为26分钟,与上赛季相比少了6分钟!

  但尽管如此,他的数据和命中率却还算稳定,场均能够得到11.6分3.5板0.8盖帽!

  与此同时,格兰特的三分球命中率达到了惊人的40%,位列联盟第24位,这样的命中率,甚至要比“三分王”希尔德、利拉德等以投射见长的球员还高!

  因此,格兰特无疑是季后赛球队优质拼图的存在!有运动能力、打球积极、三分球命中率逐年提高,这样的球员怎能令人不爱?

  不过考虑到掘金阵中,与格兰特同位置的球员有经验丰富的老将米尔萨普、同样运动能力出众还能顶中锋位置的普拉姆利,二人合同均在今夏到期,看起来球队更倾向于先续约他们……

  与此同时,小迈克尔-波特无疑是球队的未来,因此把更多的出场时间给到波特,也是情理之中的事。

  倘若掘金最终没有开出一份新报价,续约格兰特,那么一个首轮仅仅换来了格兰特一年使用权,无疑是亏本交易!

  在帝哥看来,格兰特的表现完全值得一份1200-1500万美金的续约合同,但考虑到当今大环境,NBA的收入下降,工资帽也可能随之下降,因此格兰特能否得到一份高于935万的合同,还将是一个未知数……

  兄弟们觉得格兰特能拿到一份多大的合同?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