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炸了!詹姆斯再度发飙!公开痛斥女网红

气炸了!詹姆斯再度发飙!公开痛斥女网红
2020年06月03日 15:05 NBA综合

  来源:篮球技巧教学

  最近老美警察膝压黑人那事儿越闹越大,甚至于近乎没人讨论NBA复赛,全都忙着抵制种族歧视。

  从名人们带队示威游行,到有人混在其中打砸抢,再到大统领一声令下:只要示威游行者使用暴力,那么就会开枪。

  然而这样的威胁,在游行团队愈发高涨的士气下,显得那么不堪一击。

  再加上老美感染人数还在不断增长,确诊人数甚至已经接近一百八十万。

  最近老美那地界的局势,可真够乱的。

  局势乱了,就容易出现别有用心的人浑水摸鱼,譬如混在游行示威团队里打砸抢,满足自己一己私利的,还有借着这个大事件,蹭热度的网红们。

  昨儿个詹姆斯推特转发了一条推文,并配上了无奈和气愤的表情。

  一了解才知道,老詹这是在痛斥摆拍。

  事情还得从上月31日说起,洛杉矶当地的部分游行团队,从和平呼吁突然变成暴力抢劫,开始对圣塔莫尼卡广场购物中心,以及附近街道进行抢劫。

  国民警卫队第一时间出动,直接逮捕了数百名游行示威者。

  那天之后,附近原本繁华的街道,变成了一片乱象。

  许多热心市民自发的上街,带上维修器械,帮助商家们做些恢复工作。

  詹姆斯转发视频中的男子,正是在做这件事儿。

  起初,是一个穿橙色衣服的男子正使用钻孔机,用木板将商店封闭,避免里边的商品、玻璃橱窗再遭遇前些天的事故。

  随后一个女网红出现在镜头中,让正在钉木板的男子歇一歇,她来帮忙。只见,女网红接过钻孔机,假意帮忙,并在完成摆拍后扬长而去。

  另外一位女子在Santa Monica一家被打劫的T-Mobile店门口拍照留影,也遭到网友曝光。

  詹姆斯回复道:“为了火他们什么都肯做。”

  明白了,女网红这是要营造一个“乐于助人”的人设,顺便还能蹭一波热度。

  这事情的所有经过,都被路过的网友录制,并发布在网上,詹姆斯看完后反手就是一个转发。

  这下子,女网红想要热度的目的彻底达到了,经詹姆斯这么一传播,估计全美没几个人不认识她。

  有一说一,在为某些大事件发声这一点上,詹老汉的确到位。

  譬如此前莫雨田事件爆发,詹姆斯先后多次发声。

  指责胖子:“如果你对一个问题了解不足,那就不应该谈论他”,并且还吐槽光头总裁:“如果是球员闯了那么大的祸,联盟肯定会追责”;

  白人警察膝压黑人,詹姆斯第一时间发布多条社交媒体,呼吁人们反对种族歧视问题;

  前段时间疫情在美国爆发,也是詹老汉不断向大众警示好好待家里,特殊时期不要外出。

  这些特殊的时刻,名人的发声远比老美政府的呼吁来的更有信服力,

  而他也做到了他该做到,利用自己的影响力去做更多的事情,就像他所说的那样“I am more than an athlete。”(不仅仅只做一个运动员。)

  #想成为篮球实战高手#

  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篮球技巧教学

詹姆斯湖人网红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