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队进季后赛!勇士太阳老鹰也想加入!

22队进季后赛!勇士太阳老鹰也想加入!
2020年06月03日 14:56 NBA综合

  搜微信篮球有毒9527,回复666领NBA球星球衣和T恤!

  据多位NBA名记报道,联盟正打算邀请22支球队参加复赛,即举行资格锦标赛来争夺东西部前八席位。

  这22支球队除了在季后赛行列的16支球队外,还包括鹈鹕、开拓者、国王、马刺、太阳和奇才。

  多位消息人士表示,NBA正努力在本周完成22队齐聚奥兰多复赛的细节,赛季预计在7月31日前开启。

  根据联盟向各队提出的时间表,今年总决赛G7(如果有)最晚在10月12日举行。

  NBA名记和扎克-洛发文报道了关于此前NBA理事会会议上的一些细节。

  雷霆老板本内特表示是否有办法让30支球队一起复赛?如果他们在9个月时间里没有比赛,会对球员发展、球队拉赞助、球票销售等环节产生巨大影响。

  一听到有球可打,一些季后赛圈外的球队也来劲了。

  太阳老板萨沃、老鹰老板托尼-雷斯勒、勇士老板拉科布表示,他们想要尽可能地参与到复赛当中。

  这是为什么呢?

  说得好听点就是不想球员分开太久,说得直白点就是为了money。

勇士老鹰太阳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