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尔也开喷特朗普:缺乏尊重不会再容忍他!

比尔也开喷特朗普:缺乏尊重不会再容忍他!
2020年06月02日 10:52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6月2日,华盛顿奇才后卫布拉德利-比尔对特朗普周一的演讲做出回应,他称:“在美国公民身上部署美国军队?这是真的?”

  此前,特朗普在演讲中称:“就在此时此刻,我正在派遣成千上万全副武装的士兵、军事人员和执法人员,制止暴乱、抢劫、破坏、袭击和肆意破坏财产的行为。我们现在就要结束。”

  同时,特朗普还呼吁州长们使用国民警卫队来“控制街道”,并称如果州长们不能满足他的要求,就会部署现役军人。特朗普还特意提到如果可以援引1807年的《叛乱法案》(Insurrection Act),允许总统在美国境内部署军队处理民事事务。

  在听到特朗普的演讲之后,比尔激动地在社交媒体上表示:“我们不会再容忍在这个国家对有色人种的杀害。我们将不再接受执法部门滥用权力。我们将不再接受效率低下的政府领导人,他们五音不全,缺乏对有色群体的同情和尊重,我们再也不会只为打球而对这一切闭嘴。”

  值得一提的是,在黑人弗洛伊德遭到警察暴力执法致死之后的7天里,全美大部分城市和地区的民众都采取了抗议的活动。在NBA中,除了比尔之外,越来越多的球员站起来大声疾呼,反对种族主义,包括勒布朗-詹姆斯、特雷-杨和斯蒂芬-库里等球星,同时,在教练方面,史蒂夫-科尔和格雷格-波波维奇等教练都对特朗普进行了炮轰。

  (Emily)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