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第一臂展怪两个月增重25斤肌肉!他比威少快

NBA第一臂展怪两个月增重25斤肌肉!他比威少快
2020年05月31日 06:30 NBA综合

  
给大家安利一位潜力股,魔术队的三年级新秀——默罕默德。班巴。

  
作为18届的六号秀,技巧君很遗憾的告诉大家,这个小伙子并没有打出人们对他的预期。在18年这个选秀大年里,艾顿、巴格利、东契奇、小贾伦杰克逊、特雷杨,这前六位基本上已经成为了球队重点培养的核心成员,而到了第六位的班巴,大家好像对这个人并没有多大印象。

  
的确,场均5.8分5板0.8助这样的数据在现在看来甚至都没有排在同年级30顺位的斯贝尔曼高,如果以现在的表现来看,班巴绝对不会排到第六顺位如此高的位置,最起码也会被后面的温德尔。卡特、赛克斯顿、压力山大、小波特,甚至是二轮秀的格雷厄姆所挤掉。但哪怕是这样,技巧君为什么又会如此安利这个大个子呢?

  
看看在他18年进入联盟时的一项纪录:
拉塞尔-威斯布鲁克:3.08秒德维恩-韦德:3.08秒大胡子:3.13秒约翰-沃尔:3.14秒特里-罗齐尔:3.15秒肯巴-沃克:3.16秒维克多-奥拉迪波:3.25秒鲁迪-戈贝尔:3.57秒以上的排名是18赛季NBA现役球员在3/4场的冲刺速度。

  
不得不说,能够破这项纪录的,要么速度快,要么腿够长,而班巴则同时具备了这两点,他当时以3.04秒的速度成为了这项纪录的第一。

  
是不是觉得很不可思议?毕竟在我们讨论威少跟福克斯谁更快的时候,忘了沃尔的同时还忽略了正在魔术队打球的班巴!其实除了速度,

  2米11臂展2米39的他

  防守端祭出的各式各样的火锅

  也是立足NBA的资本,

  他的臂展身高比在现役联盟中位居第一!

  
最近,班巴接受了记者John Denton的采访,他表示,自己在疫情这段时间一直在努力训练,目前已经增重了28磅(约12.7公斤),而且大部分都是肌肉。

“这次疫情期间,我忙得不可开交,我以此为契机,真正增加了体重,恢复了身体,改变了我的饮食习惯。我请到一位厨师,他偶尔会为我送来食物,这可能是帮助我增加体重中最重要的事情。听起来有点奇怪,但自从隔离开始以来,我大概增加了28磅体重。当训练场开放后,我做了全身测试,结果显示我的体脂只增加了大约2.5%。所以,增重里很大一部分都是肌肉,我迫不及待想回到赛场了。”

  两个星期前,班巴刚刚迎来了自己22岁生日,魔术队官方为其送上了祝福,而班巴发的推特则是自己在训练场度过自己的生日,可以看出,小伙子是很努力的。

  
有些人就奇怪了,也会问:技巧君,为什么班巴这么厉害,就是打不出来呢?

  
很简单,魔术现在拥有武切维奇、富尔茨跟富尼耶以及阿隆戈登这样的球员,于是班巴无论是出场时间还是开火权都被压缩了,场均14.5分钟的出场时间跟不到5次的出手次数也让这小伙子彻底的沦为了蓝领球员。

  
而这两项数据在同届前16顺位球员里的最低,排在第17为的小波特因为伤病原因被球队保护也有着14分钟的上场时间跟5.6次的出手权,球队甚至还为他交易走了比斯利,再看看现如今仅仅是负责为武切打打下手,外加弥补一下他防守漏洞的班巴,哪个球队是亲妈哪个球队是后妈,一眼就看出来了。

  
如今班巴想要打出来,可能只有等合同到期,或者是球队交易走武切维奇,不然的话,一颗好苗子,可能真的好难有出头之日了。

  来源:技巧君侃球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