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友敢跟乔丹对喷垃圾话? 那你就要被交易了

队友敢跟乔丹对喷垃圾话? 那你就要被交易了
2020年05月29日 09:23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5月29日,据美媒体报道,理查德-汉密尔顿在参加播客节目时爆料,当年在奇才队打球时,一名队友因为在训练中对迈克尔-乔丹喷垃圾话,结果几个月之后就被奇才队交易了。

  近日,汉密尔顿参加了马特-巴恩斯和史蒂芬-杰克逊的播客节目,他透露当年在奇才队打球时,他的队友拉隆-普罗菲特在训练中和乔丹的一次对位中占得上风,然后他对乔丹说道:“你这双老腿挡不住我。”

  结果几个月之后,在乔丹的授意之下,奇才队将拉隆-普罗菲特交易到魔术队。

  拉隆-普罗菲特是1999年的38号新秀。2003-04赛季,他曾效力过CBA广东队。

  乔丹在2001年9月第二次复出NBA并加盟奇才队,他和奇才队签了一份2年期合同,而且他当时是奇才队的管理层成员。

  汉密尔顿透露,乔丹是在那个赛季的告别会上向他透露拉隆-普罗菲特会被交易,结果就在2002-03赛季开始之前,汉密尔顿也被奇才队交易了。

  (罗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