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计划允许球员带家属复赛 必须严格接受检测

NBA计划允许球员带家属复赛 必须严格接受检测
2020年05月28日 07:32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5月28日,据美媒体报道,NBA和球员工会正在计划允许部分球员的家人们跟随球员一起到奥兰多进行复赛。

  据知情人士透露,NBA和球员工会之间关于允许部分球员的家属随球员一起去奥兰多的讨论取得了进展。

  这次讨论的焦点主要集中在球员家属到达迪士尼世界的时间点,这个时间点可能会等到复赛之后第一波比赛结束,一部分球队出局并离开奥兰多。

  知情人士还指出,被允许前往奥兰多的NBA球员家属也需要遵守联盟关于预防新冠病毒的规定,包括接受检测。

  许多NBA球员都希望复赛之后能够有家人一起陪伴去奥兰多,特别是那些具备争冠实力球队里的球员,因为他们在奥兰多待的的时间预计会较长。

  目前预计复赛的球队将在7月中旬开始抵达奥兰多,但是这个时间点依然还存在变数。

  (罗森)

NBA复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