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2010年差点去公牛?给罗斯打电话求联手

詹姆斯2010年差点去公牛?给罗斯打电话求联手
2020年05月25日 10:45 新浪体育

  2010年7月9日,詹姆斯在电视上宣布离开骑士,将把天赋带到南海岸。而据芝加哥媒体的报道,詹姆斯曾在5月份致电公牛球星罗斯,希望与之并肩作战。

  2010年5月14日,东部半决赛第6场,骑士以85-94不敌凯尔特人,系列赛大比分2-4被对手淘汰,结束赛季征程。而据芝加哥《每日先驱报》5月17日援引ESPN的消息,在输给绿军之后不久,詹姆斯曾给罗斯打了电话。

  《每日先驱报》称,詹姆斯表示他喜欢罗斯的比赛,喜欢他的球队,希望有机会一起打球。

  该报纸表示,在出售詹姆斯的公牛6号球衣之前,请记住,勒布朗也有可能做出类似的决定,比如和韦德、波什联手,或者是篮网中锋大洛也一样。不过从各种渠道都可以清楚地看到,詹姆斯对成为自由球员之后加入公牛非常感兴趣。

  彼时,詹姆斯和骑士的合同还剩下一年,后来他选择不执行球员选项,成为一名完全自由球员。

  《每日先驱报》透露,纽约、新泽西和迈阿密是詹姆斯的首选地,同时也在考虑和克利夫兰骑士续约。但在季后赛早早出局暴露球队获胜方式的缺陷之后,勒布朗留在骑士似乎不太可能了。

  当时ESPN记者独家报道了詹姆斯致电罗斯,并得到联盟消息人士的证实。自从首轮被骑士淘汰结束赛季以来,罗斯一直在缓慢地处理事情,但他有时也会造访Berto Center。那位消息人士透露,詹姆斯和罗斯的交谈并没有持续很长时间。

  那个夏天,公牛大约有2000万美元的薪金空间,足够签下詹姆斯。公牛经常被认为是詹姆斯赢得总冠军最佳去处,因为他可以和罗斯、诺阿以及罗尔-邓并肩作战。

  不过后来的故事大家都知道了,詹姆斯选择了迈阿密热火,和韦德、波什组成三巨头,圆梦总冠军并两夺FMVP。

  虽然2010年詹姆斯没去公牛与罗斯一起打球,但后来两人在骑士成为了队友(2017-18赛季)。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罗斯公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