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P!一代名帅逝世

RIP!一代名帅逝世
2020年05月23日 14:03 NBA综合

  
爵士官方宣布,球队功勋主帅杰里斯隆因帕金森症的并发症和路易体痴呆症去世,享年78岁。

  
爵士官方沉痛悼念:
“杰里-斯隆某种意义上,就等同于是犹他爵士。他永远是爵士的一份子,我们向他的家人,朋友以及球迷致以沉重的哀悼。我们对他数十年来为爵士带来的贡献和成就表示感谢,对他的忠诚和为球队带来的坚韧致以崇高的敬意。“
23年,1223场胜利,自一队始,自一队终,往后岁月,很难再见到了。

他的弟子德隆,长文悼念恩师:

“今晨听到斯隆教练去世的消息后,我感到悲痛万分。为塔米(斯隆的妻子)以及他们的家人祈祷。我知道当年在犹他,我们之间的故事结局并不太尽如人意。但我很高兴能够在事情变得不可挽回之前有机会与他冰释前嫌。这件事注定将在我余生中萦绕在我心头。我很荣幸能够在犹他为他效力五年半的时间,我从他身上学到了太多的东西。你知道的,当你离开球场时,他总是会站在你身后支持你的。”

  
铁帅离开爵士,并不体面,与德隆有直接关系。虽然两人在2018年和解,但是彼时,一个垂垂老矣,一个胡须满面。最好的年华,空留无法弥补的遗憾。

  
错过,终究是错过,再无回头路。
斯隆老爷子,一路走好,致敬传奇!

  来源:篮球大图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