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连历史前7都不是?皮尔斯的理由是这样的

詹姆斯连历史前7都不是?皮尔斯的理由是这样的
2020年05月21日 14:45 NBA综合

  来源:野球帝

  前段时间,为纪念NBA成立74周年, ESPN组织资深NBA专家组进行了上千组对决投票。

  专家考虑了球员的总体职业生涯和巅峰期表现,来做出投票,最终选出了前74位球员榜单。

  詹姆斯仅次于迈克尔-乔丹,排名历史第2。

  绝大多数球迷和球员都对詹姆斯排第2表示认同。

  但是,皮尔斯可不是这么想的。

  在参与节目《Count Down》录制时,表示詹姆斯不是历史前五的球员,目前皮尔斯本人已经登上了美国推特热搜。

  皮队没有把詹姆斯排在前5的理由是:

  比尔-拉塞尔,打造了凯尔特人队,他应该得到更多称赞,很多时候我们都把他遗漏了。

  然后还有贾巴尔,魔术师,乔丹,邓肯,科比,伯德,这些家伙全是历史前十的人物,他们要么就是打造了一支球队、要么就是延续了球队的辉煌。

  皮尔斯表示:

  “但我们在詹姆斯身上没有看到这一点,他跑去迈阿密组建了一支球队,然后他又回到克利夫兰组建了那支骑士队,然后他又去了湖人。湖人的历史很辉煌,但他在湖人会做得如何还需要时间观察,所以,这就是我的看法。”

  皮尔斯随后给出了自己的心中历史前五人:乔丹、贾巴尔、拉塞尔、魔术师,科比。

  更让球迷不理解的是,皮尔斯在连线之后,他发了一条社交媒体:

  “在我前面提到的建立王朝人的之后,第六和第七分别是沙克和邓肯。”

  真理言论一出,球迷直接炸开了锅!

  曾和老詹和皮队都做过队友的帕金斯,对于皮尔斯的言论表达了不满:

  “皮尔斯是我的兄弟,但詹姆斯不在历史前五榜单上,这简直是亵渎神明。”

  我不同意你的观点,但是我尊重你说话的权利。1000个读者心中,有1000个哈姆雷特。

  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评选准则,所以,皮尔斯这么说并没有对与错之分。

  他的出发点是从打造球队文化,从对于一支球队的忠诚度来考虑了。

  从这一点上看,并非毫无道理。

  对于皮尔斯这番言论,我觉得球迷群体是需要理解的:他需要流量。

  在很多球员退役以后,都会从事媒体行业,这时候需要热度和流量。所以,语不惊人死不休成为了他们身上的标签。

  帕金斯、皮尔斯、巴克利、奥尼尔这些退役球员,为什么会经常性地对某些现役球员表示不满?

  所谓的“节目效果”罢了。

  真理这番言论,还涉及到的是关于评选准则的问题。

  帝哥还可以这么说:姚明是NBA历史前五!

  为什么?

  除了私人感情之外,大姚对于篮球和NBA推广的贡献,以及他在亚洲范围内的影响力,足可以让他占据一个前五的位置。

  皮尔斯的角度是“忠诚”,而我的角度是“推广”。

  但平心而论,单论球场成就和影响力而言,凡是关于詹姆斯不是历史前五的言论,都是“扯淡”。

  帝哥还是更赞同魔术师的观点:

  当球迷拿詹姆斯来对比乔丹时,丝毫不用对老詹予以否定,他已经是历史最佳球员之一了。

  从眼下来看,乔丹是历史第一,但是,詹姆斯还没有完成自己的旅途,他还在追逐伟大呢!

  约翰逊还表示:“感谢上帝,让当今时代的我们,有詹姆斯可以看。”

  虽说魔术师担任湖人管理层职务时的“不看球传人”,让球迷颇有微词,但这番言论,绝对是“厅级发言”。

  不管是球迷还是老前辈,真应该抱着魔术师这样的眼光去看待所谓的历史地位。

  没必要为了捧一个人,去踩另一个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