泄露科比坠机照片!网友怒喷! 现在可能要坐牢

泄露科比坠机照片!网友怒喷! 现在可能要坐牢
2020年05月07日 10:40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5月7日,据美媒《abc7》报道,在NBA传奇球星科比-布莱恩特遭遇了坠机事件之后,9名警员涉嫌泄露该坠机案件的照片,如今,加州议员做出提案,希望将这样的案件定性为犯罪,最高可处一年监禁与5000美元的罚款。

  在科比坠机发生之后,现场的执法警员拍摄了照片,并且发送给了部门内部的一些人,这样的行为导致照片泄露。更重要的是,此前,曾有一名实习警员在酒吧里向一名女性展示遇害者的遗体,这样做是为了能够博取女孩子的欢心。因此,当时酒吧的酒保在无意中听到这件事情之后,在网上向当地治安部门投诉。

  此前,科比遗孀瓦妮莎对此感到十分伤心,这涉案的8名警员面临纪律调查和严重处分,这件事情也引起了网友们的愤怒。

  (Emily)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