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包水花换保罗?跟队记者曝内幕 勇士前GM辟谣

打包水花换保罗?跟队记者曝内幕 勇士前GM辟谣
2020年04月18日 07:38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4月18日,据美媒体报道,前金州勇士队总经理拉里-莱利在接受采访时否认勇士队曾试图用斯蒂芬-库里和克雷-汤普森打包换克里斯-保罗。

  近日,勇士资深跟队记者伊森-斯特劳斯的新书问世,其中爆料勇士队在2011年曾尝试用库里和克雷-汤普森交换保罗。

  “保罗告诉勇士他们可以做这样的交易,但自己在合同到期后不会留队。”斯特劳斯在书中写道。

  今天,前金州勇士队总经理拉里-莱利在接受采访否认了斯特劳斯的说法。

  “首先,这个消息是错误的。我们从来没有讨论过用斯蒂芬-库里和克雷-汤普森换任何人。”拉里-莱利说道。

  “这从来都没有发生过。斯蒂芬-库里来到勇士队之后,他就证明了自己可以成为一生的勇士球员。他在新秀赛季的后半个赛季就已经证明了一个事实:他将是我们未来十年的控卫。虽然有过许多可能交易他的讨论,但是从来都没有成为现实,而且我们从来没有讨论过用斯蒂芬-库里和克雷-汤普森换任何人。”

  拉里-莱利曾在勇士队担任多年的总经理,库里和汤普森都是拉里-莱利一手选中的。2012年4月,勇士队将鲍勃-梅耶斯提拔为总经理,而拉里-莱利被降职为球探主管。目前,拉里-莱利担任老鹰队的总经理顾问。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