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边|分分合合!孕期被绿的她再一次选择了原谅

花边|分分合合!孕期被绿的她再一次选择了原谅
2020年04月18日 14:50 新浪体育

  什么?球哥又和球嫂在一起了!NBA停摆,受疫情影响,两人双双在家隔离,于是……我们一起来吃个瓜看看戏?

  说起球哥的女友丹尼斯,那E妹可以两眼放光的说,球嫂真是太美了!但是在与球嫂在一起之后,球哥竟然没有好好把握两人的感情,不仅数次出轨伤丹尼斯的心,还曾怀疑丹尼斯是为了钱才和自己在一起。两人也分分合合,如今,球哥再次与球嫂复合,这真是可喜可贺啊!

  说起球哥与球嫂之间的那些事儿,真的可以说是非常精彩了。两人是青梅竹马在大学的时候,球嫂是大学足球队的成员,并且还是球哥的学姐。当时的球哥对球嫂可以说是一见钟情,两人从认识之后,球哥就对球嫂展开了疯狂的追求。

  当球哥进入到NBA之后,他成为了其他人所羡慕的“人生赢家”!拥有自主品牌“3B”(去年夏天破产)+美丽的女友(分分合合)+被看成是湖人未来之星(随后被交易到鹈鹕)+深爱的老爸(球爹的大嘴,emmmm)。

  就在2018年的夏天,球哥在自己21岁的时候就当上爸爸。当时,丹尼斯为他生下了一个可爱的女儿,就在球爹站出来嚷嚷球哥要结婚的时候。

  这时的球哥还是没能守身如玉,他宛如一个“脚踝终结者”虚晃了一下球嫂之后,竟然说当时的球嫂是为了钱才和他在一起,并且为了想要拴住自己故意怀孕!

  什么?怀孕还能故意?好吧,活久见!

  正是因为球哥有这样的误会,导致两人第一次分手。但是到了2018年的圣诞节,两人又奇迹般地复合,当时两人还一起拍了全家福,在拍摄球爹一家真人秀节目中,球嫂透露称两人的确有一些矛盾,但是现在这并不妨碍两人的感情。

  但是这样甜甜的时光没有持续太久,随着去年夏天球哥被交易到鹈鹕之后,一切都变味儿了!由于球嫂不愿意跟随球哥去新奥尔良,因此球哥怎么能够忍受这样的孤独寂寞呢?

  因此,球哥出轨了一名名叫“艾莉”的模特,两人一起从拉斯维加斯到洛杉矶的时候,都是形影不离。而在球哥当时举行的“告别湖人”的派对上,也带上艾莉。

  然而,更让人吃惊的事情还在后面,在出轨了艾莉之后,艾莉跳出来说球哥之前还曾和自己的姐姐搞在一起,两人是情人关系!

  也就是说,球哥出轨的还是自己前情人的妹妹!

  这还不算完,在今年年初的时候,克拉克森竟然成功接盘球哥前女友,与艾莉在一起,两人一起在纽约约会。

  好了,这是题外话,我们再次回到球哥和球嫂的主线剧情中。当时,由于球哥的背叛,球嫂取关了球哥整个家族的社交媒体。因为她觉得球哥一直都在欺骗她,并且将自己蒙在鼓里。

  在这样的情况下,球哥似乎有些迷途知返,他在去年夏天站出来为球嫂洗白:“她是一位好妈妈,她从未问我要过一分钱!”

  就在大家以为球哥和球嫂不太可能再一次在一起的时候,由于居家隔离,球哥希望能够和自己的女儿在一起。因此,这一次,球哥也与球嫂以及女儿一同居家隔离。

  于是,根据球哥的透露,自己隔离在家会用很多时间陪伴女儿一起玩耍,有时候还会做一些训练,这样的日子十分快乐。

  因此正是因为比平常有了更多的时间陪伴家人,球嫂与球哥再一次复合,一家三口还在前几天的复活节中一起庆祝。虽然两人低调的没有晒出合照,但是看看这礼物,还能欺骗的了E妹的眼睛吗!

  那么这一次,这两人能够在一起多久呢?

  (Emily)

球哥花边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