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要职业体育尽快复赛!咨询库班点名萧华

特朗普要职业体育尽快复赛!咨询库班点名萧华
2020年04月15日 07:24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4月15日,据美媒体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在今天的记者会上表示美国职业体育联盟的比赛应该尽快恢复,他接下来还会咨询一些职业球队的老板,其中包括达拉斯独行侠队老板马克-库班。

  自从NBA在3月12日宣布无限期停赛之后,美国各大职业体育联盟相继停赛,至今已经过去了1个多月。

  今天,美国总统特朗普在今天的记者会上表示美国职业体育联盟的比赛应该尽快恢复。

  “我们必须恢复我们的体育比赛。我已经厌倦观看14年前的棒球比赛,虽然我也没有时间去看。”特朗普说道。

  随后,特朗普表示他将会和美国各大职业体育联盟的总裁沟通何时恢复比赛的事情,并且点名NBA总裁亚当-萧华。

  此外,特朗普还透露他会咨询一些职业球队的老板,其中包括NFL新英格兰爱国者队老板罗伯特-卡拉夫特、达拉斯牛仔队老板杰里-琼斯以及NBA达拉斯独行侠队老板马克-库班。

  事实上,特朗普在不久前曾召集美国各大体育联盟的总裁召开电话会议,商讨的也是何时恢复比赛的事情。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NBA萧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