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冠军诞生!52年来队史首冠!贝弗利被虐到自闭

总冠军诞生!52年来队史首冠!贝弗利被虐到自闭
2020年04月13日 12:53 NBA综合

  来源:篮球教学论坛

  目前NBA各方面都在想办法推动重启,但距离比赛真正恢复还有很长一段时间。好在联盟推出了很多有趣的线上比赛,北京时间4月12日,2K锦标赛总决赛决出了胜负,布克最终击败队友艾顿夺冠!

  这真的可以喊一句太阳总冠军了!恭喜布克拿下生涯首冠,同时这也是太阳建队52年来的第一个冠军!决赛之前,艾顿、布克均未尝败绩,共8胜0负。值得一提的是,现实中太阳近十年都没有打出过8场或以上的连胜。

  这个电竞OK组合,难道就是传说中的“现实里唯唯诺诺,网络上重拳出击”?来看看他们的晋级之路。布克半决赛2-0战胜哈雷尔,第二局上演经典一幕,布克使用范弗利特在关键时刻抢断了哈雷尔操纵的字母哥,锁定胜局。

  艾顿的挑战更大,直面夺冠赔率第一的贝弗利。不过小伙没在怕的。第一局艾顿的篮网对上黑贝的绿军,艾顿操控下的KD面对空篮没选择上篮,而是投了一个长两分,投进同时艾顿还嘲讽道:“你很走运,我就是想投个有对抗的球。”

  第二局艾顿选择太阳,而黑贝拿出掘金队,艾顿又操纵自己在比赛中大杀四方。不光能拉到外线投三分,还频频在篮下奉上精彩暴扣,这操作连他自己都有点不敢相信,打到兴奋处小伙子不禁大吼起来。

  最终艾顿以2-0成功淘汰贝弗利,这比赛也把黑贝打自闭了,在输球后他一言不发,直接甩手离席。此前黑贝的夺冠赔率为+225,而艾顿的赔率则是+700,这是妥妥的逆袭啊。

  决赛的局势一边倒,布克分别使用404和掘金,击败艾顿的湖人和雄鹿。第二场比赛末段,艾顿操作失误,差点退出了比赛,着实是被虐得有点晕头转向了。

  自此布克成为了历史首位2K锦标赛冠军,NBA、球员工会和2K公司将分别以布克的名义,各自捐出10万美元,用来支持抗疫工作。

  从使命召唤到2K20,布克的游戏天赋真是独一档。

布克哈雷尔太阳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