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班自曝正考虑竞选美国总统 疫情给了他信心

库班自曝正考虑竞选美国总统 疫情给了他信心
2020年04月13日 07:25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4月13日,据FOX报道,达拉斯独行侠队老板马克-库班在今天接受采访时透露他正在考虑以独立候选者的身份参加今年的美国总统大选。

  “嘿,现在的情况很特殊。”马克-库班在接受FOX新闻著名主播克里斯-华莱士的采访时说道,“克里斯,你永远都不知道。一个月之前,我绝对不会考虑参加总统竞选,但是现在,情况正在飞速地发生变化。虽然这不是我正在积极追求的事情,但是我保持这种可能性。”

  去年11月,库班就曾表示他考虑参加2020年美国总统大选,但是他的家人表示反对。

  “今天,我想说的是,很多事情都可能发生变化。”库班说道,“你永远不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现在的情况显然非常特殊,我们之前都没有见到过。所以我不会说我不会参加总统竞选,你不知道从现在起到11月这段时间将会发生什么。”

  关于本赛季NBA何时能够复赛,库班表示他也不知道,他希望本赛季能够在某个时间点恢复,但是库班相信即使NBA复赛,也不会允许球迷到现场观看比赛。

  (罗森)

库班独行侠总统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