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了,4次50+先生!他的过人比欧文还骚!

再见了,4次50+先生!他的过人比欧文还骚!
2020年04月10日 13:12 NBA综合

  来源:教主侃球

  一年前的今天,也就是北京时间2019年4月10日,堪称NBA历史上最疯狂的一天:1、韦德主场最后一舞;2、魔术师突然辞职;3、诺维斯基宣布退役;4、乔治三分绝杀404;5、克劳福德51分,成为NBA拿到50+年龄最大的球员;6、开拓者绝杀湖人。

  如今韦德和诺维斯基已经退役,克劳福德无球可打,“被迫”退役。近日,他接受了《Sports Center》的电话采访,这位40岁老将表达了想重返NBA的强烈意愿:“我每天都在训练,身体已经做好了准备,希望有机会回到NBA赛场打球。”

  BIG3创始人Ice Cube公开招揽克劳福德:“几百万球迷都想看他打球,如果NBA不要克6的话,BIG3联赛欢迎他加入!”克劳福德则回应:“好极了!我欣赏你给大家伙带来的这个平台。”此前有媒体报道,BIG3联赛将推出真人秀篮球比赛,届时球员与裁判将在同一场地接受隔离。

  时间回到一年前,在太阳对阵独行侠的比赛中,克劳福德替补出场38分钟,30投18中,三分球13中7,砍下了51分5篮板5助攻1封盖!克劳福德在4支不同的球队砍下50+,3次获得年度最佳第六人,打球极具观赏性。

  美媒发布NBA历史上结合球能力十强球员:10、拉夫阿尔斯通;9、克里斯保罗;8、微笑刺客托马斯 7、蒂姆哈达威 ;6、库里;5、欧文;4、贾马尔克劳福德;3、白巧克力;2、马拉维奇;1、艾弗森。是的,克劳福德排名力压欧文和库里。

  没有人的球感是与生俱来的,都是日复一日的练习。克劳福德很小的时候就爱上篮球,连走路、睡觉都会带着篮球。上了高中之后,他沉迷打架、逃课、赌博……后来皮尔斯带他看了场公牛的比赛,克劳福德才重拾对篮球的信心。

  2000年的选秀大会,是公认的选秀小年。克劳福德在第8顺位被骑士选中,随即被交易到芝加哥公牛队。他不是这一届天赋最出色的,也不是成就最高的,但却是职业生涯最长的那一个。如果重排这一届新秀,克6绝对能进入前三。

  如果说这世上有1000种过人的招式,那克劳福德的过人就是第1001种。刚进NBA的前几年,克劳福德打球的方式都没有被联盟认可。一个很尴尬的数据:直到生涯第10赛季在老鹰当替补时,他所在的球队才第一次突破33胜。

  从此之后,他找到了自己的位置,那就是球队第六人,克6的名号也在联盟中打响。克劳福德生涯最大的遗憾,就是从未入选过全明星正赛。很多球迷想看,他在这个最华丽的舞台上秀一把,然而这已经是不可能的事了。

  克劳福德的人缘很好,3月20号是他40岁的生日,包括库里、韦德、小托马斯和钱德勒在内的NBA好友,都在个人社媒上祝他生日快乐。他也是一个善良的人,疫情期间,克劳福德和公益组织合作,为几百个家庭送去了急救箱,为孩子和老人提供了15万份食物。

  虽然他已经不在NBA,但这里依然还有克6的传说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