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和ICU护士视频聊天! 这才是最美库蜜

库里和ICU护士视频聊天! 这才是最美库蜜
2020年04月09日 11:38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4月9日,据美媒体报道,勇士队当家球星斯蒂芬-库里今天和一位奥克兰医院的护士(库里的忠实粉丝)视频聊天,并感谢这位护士及其同事目前正在做出的努力。

  谢尔比-德拉尼是一位奥克兰Summit医疗中心重症监护室的护士。他同时也是一位斯蒂芬-库里的忠实球迷。

  从照片中我们可以看到,谢尔比-德拉尼在自己的工作防护服里面穿着一件库里的勇士队球衣。据悉,她这么做是希望能够在工作中“召唤体内的勇士”。

  得知这个消息之后,库里今天主动通过Facetime与谢尔比-德拉尼视频聊天,这让谢尔比-德拉尼非常激动。当时,谢尔比-德拉尼的身边都是医院里的同事。

  “对于你们正在做的事情,我无法用足够的语言感谢上帝!”库里对着谢尔比-德拉尼和她的同事们说道。

  在和库里视频聊天时,谢尔比不仅向库里展示了她身上的球衣,而且还展示了她脚上穿着的一双库里球鞋。

  (罗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