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工作的小托马斯为母校共捐赠上千份晚餐

没有工作的小托马斯为母校共捐赠上千份晚餐
2020年04月09日 07:46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4月9日,以赛亚-托马斯通过个人社交媒体宣布,他们一家在昨天为华盛顿大学附属医疗卫生中心捐赠了数百份晚餐。

  小托马斯发布声明如下:“我和我的家人们在昨天向华盛顿大学附属医疗卫生中心的医护人员送去了晚餐,感谢他们为战胜疫情所做出的全部努力。我们下周仍将继续为他们提供晚餐,感谢他们!”

  根据此前报道,小托马斯在当地时间4月7日和4月14日都会为华盛顿大学附属医疗卫生中心分别提供500-600份匹萨,以此支持医护人员的抗疫工作。

  另外,小托马斯是通过华盛顿当地的匹萨店进行捐赠的,此举也有助于为匹萨店的员工提供部分工作机会。

  而值得一提的是,小托马斯在今年交易截止日被奇才交易,随后被裁,目前他也是一位无业者。

  (刘文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