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哈佛大学录取!球爹打爆乔丹的理由找到了

建议哈佛大学录取!球爹打爆乔丹的理由找到了
2020年04月09日 06:30 NBA综合

  自从郎佐-鲍尔成为榜眼之后,球爹就开始了大嘴狂喷生涯,其最著名的言论,就是巅峰自己可以完爆乔丹。北京时间4月7日,球爹在接受《ThePlayers‘Tribune》采访时表示,自己为这个观点找到了重要依据。

  球爹解释道:“我完全能在1对1时打爆乔丹,我动作更快,也更强壮。我的儿子们比他的儿子们出色多了!而且他们都是我亲自培养的!凭这点我就完爆乔丹!”这逻辑神了,建议哈佛大学原地录取!

  乔丹共有两个儿子,大儿子杰弗里曾效力于伊利诺顿大学男篮。二儿子马库斯曾效力于佛罗里达大学男篮,虽然篮球基因很强,最后却没有走上职业篮球的道路,反而成为了一家知名鞋店的老板。

  再看球爹的三个儿子,球哥如今已经成为鹈鹕的外线支柱,二儿子利安吉洛-鲍尔也成功和雷霆下属发展联盟球队签约,小儿子三球荣获2019-20赛季澳洲联赛最佳新人奖,同时还是NBA2020届选秀的前三人选。

  篮球方面,确实球家的儿子们成就更高些。不过教主从未听说过篮球的1v1单挑是通过比较儿子成就进行的。球技方面,球爹身高198,生涯只打过26场NCAA比赛,场均2.2分2.3板1助。而乔老爷是什么水准,相信教主也不用多说了。

  其实球爹不光能完爆乔丹,还能打哭胖虎。他在一档节目做嘉宾时,直言锡安体型太小,并且很慢,自己巅峰时无论速度还是体型都比胖虎强,能够轻松击败他。

  不光如此,球爹对于自己的三个儿子也是火力全开,先是放话只要鹈鹕进季后赛,球哥就会开启复仇模式打爆湖人,之后预言二球三年内必将加冕NBA得分王,更是为三球早早选好了尼克斯做下家。坑就一个字,我只讲一次。

  球爹甚至要求球哥用全副身家,重启丑闻屡出的BBB品牌。不过他倒是放了三球一马,没有继续要求儿子成为BBB的代言人,目前三球已经和多家顶级运动品牌接触,但还没有签约。

  三球的潜力很大,希望球爹这张大嘴别误了他的前途。

  来源:篮球教学论坛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