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躺赢MVP!字母哥憋屈:老子才是联盟第一

詹姆斯躺赢MVP!字母哥憋屈:老子才是联盟第一
2020年04月09日 06:30 NBA综合

  北京时间4月7日,詹姆斯在ins上开直播,谈到了在家乡阿克伦创办IPromise学校的意义。“我曾是那些孩子中的一员,出身贫寒,和母亲过得很挣扎。年少时我也曾多次质疑自己,怀疑会有人帮我度过困境吗?”

  “假如孩子们获得了你的爱和信任,他们就会拥有强大的头脑。他们需要的只是你我的信任,相信他们的梦想可以成真。我曾是那些孩子中的一员,因此能为孩子们做这些事,对我而言意义重大。”

  无论是场上还是场下,詹姆斯的表现都堪称伟大。CJ-麦科勒姆在接受线上采访时,选出了心目中最强的联盟前三人:“KD受伤了,所以我把他排除在外,等他康复了再加进来。我要选詹姆斯、伦纳德和字母哥。

  “我认为勒布朗已经巩固了自己最佳球员的地位,他让球队变得更好。如果把他从湖人队拿掉,去年那支球队没他之后发生了什么,大家有目共睹。”当被问到詹姆斯能否当选本赛季的MVP时,CJ笑着点头表示赞同。

  NBA无限期停赛,但大家对于本赛季MVP和总冠军归属的讨论,却热度不减。活塞名宿伊赛亚-托马斯也发表了个人看法:“整个赛季以来扬尼斯都是领跑者,但我认为在停赛前,勒布朗和湖人展现了实力。

  “湖人的负场数只比雄鹿多两场,而当时扬尼斯有点小伤,雄鹿的表现也不好。我说过了,假如湖人最终的战绩追平或超越雄鹿,那么你必须承认詹姆斯是联盟的MVP。

  停赛前湖人以49胜14负高居西部第一、联盟第二,先后力克雄鹿、快船两大强敌。这两场比赛,詹姆斯分别砍下37+8+8和28+7+9的全面数据,俨然已经在为季后赛做准备,只可惜赛季戛然而止。

  吹杨在直播中谈到本赛季冠军归属时说:“确定湖人会夺冠,詹姆斯肩负与众不同的重任。”他的友人称赞道:“老詹在生涯第17年打出了超高水准。”杨表示赞同:“所以他是我心中的历史最佳球员!”

  前队友史蒂芬森称老詹是NBA中最敬业的球员:“他总是第一个来练力量、第一个到达球馆,不管做什么都是队里第一个人。我现在明白为何所有人都尊重他,因为他始终把工作放在第一位,这改变了我对篮球的看法。”

  队友杜德利则更为直接,他认为詹姆斯比字母哥更应该当选MVP。“本赛季谁真正配得上MVP的称号?他们都配得上,但我会选詹姆斯。尽管字母哥的数据更好看,但MVP不是只看数据,我相信老詹才是发挥更大价值的那个球员!”

  杜德利还表示,本赛季是湖人夺冠的最佳时机!“今年是我们最好的机会,所有夺冠条件都已具备,还有主场优势。你不知道明年的形势会是怎样,我们可能成了3号种子,也能在季后赛中击败其他球队。但拥有主场优势,赢球会容易很多。“

  来源:篮球教学论坛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