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还不到2个赛季,新秀就成了队史最佳

牛!还不到2个赛季,新秀就成了队史最佳
2020年04月09日 06:30 NBA综合

  独行侠更新了社媒,展示了球迷票选的队史最佳阵容。
他们分别是:

控球后卫——杰森-基德得分后卫——杰森-特里小前锋——卢卡-东契奇大前锋——德克-诺维茨基中锋——泰森-钱德勒

  
你同意这个阵容吗?
值得一提的是,东契奇在欧洲篮球联赛展开了一项由球迷、球员、教练和媒体共同投票的活动,目的是评选出2010-2020这十年内的欧冠最佳阵容。
东契奇入选其中,与他同时入选的4人是:迪亚曼提迪斯、特奥多西奇、海因斯和纳瓦罗,东契奇在欧洲只打了3年(15-18赛季),也就是16-19岁,但这是光辉灿烂的3年。最后一年,他帮助皇马夺得欧冠联赛冠军,自己也被评选为欧冠联赛MVP。19岁,各位在干嘛呢?

  
东契奇2个赛季没打完,就成了队史最佳小前锋,这个结果意外,但是情理之中。
以东契奇现在的人气和实力,不仅是在达拉斯,整个联盟都将他当作未来超巨培养。简单两个字交代,那就是妖孽。

  
3075分899助攻1065篮板,这是东契奇在独行侠还不到2个赛季交出的答卷。
这赛季他更是场均28.7分8.7助攻9.3篮板,成为独行侠的队内得分王,助攻王,以及篮板第二。
三项数据在联盟分别是第6,第4,第18。已经是球星的新秀,潜力不可限量。加上小伙子一脸的欧洲帅样,和温暖的大男孩笑容,俗套点说,想不火都难。

  来源:篮球大图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