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被低估阵容两位全明星上榜!4000万还被低估?

最被低估阵容两位全明星上榜!4000万还被低估?
2020年04月09日 06:30 NBA综合

  近日,美媒NBAChemistry评选出了赛季“最被低估阵容”。

  看到这份榜单之后,不少球迷表示:“有些球员的实力确实远高于曝光度,但这位拿着4000万年薪的球员,也能说是被低估?”今儿,帝哥就带兄弟们看看这份榜单的阵容:

  PG:克里斯-保罗
保罗赛季至今场均17.7分4.9板6.8助攻,在他的带领下,雷霆打出了40胜24负、西部第五的不错战绩,出乎不少人的预料。但保罗最受争议之处,还是在于他那3851万的大合同!至于合同的最后两个赛季的薪金,更是高达4136万和4421万美金,而届时他已36岁。在哥看来,本赛季的保罗的确是被低估了!至于他的合同……勉强可以说是溢价,但绝对不是垃圾合同!

  SG:杰伦-布朗
赛季之初,布朗与球队签下了一份4年1.15亿(包含800万奖金激励)的提前续约合同,此举令不少球迷看衰。但布朗本赛季却用出色表现,成功打出了身价!场均20.4分6.4板2.2助攻,他与塔图姆组成的“双探花”组合,在联盟锋线的位置上颇具威胁!不仅如此,在经历了名宿麦迪的点拨后,布朗的球风越来越飘逸了!

  SF:罗伯特-科温顿
赛季之初,科温顿为森林狼效力期间场均12.8分6板1.2助攻!但从场面上看,的确缺乏积极性。随后在被球队交易至马赛克后,他的各项数据并没有较大的浮动,但据说,科温顿在新球队的“五小”阵容中,是不可或缺的一环。唉!马赛克队,不提也罢!

  PF:克里斯蒂安-伍德
伍德在近期更新个人推特:相信自己下赛季能入选全明星!任何不能摧毁你的东西,必将使你更强大!帝哥下赛季也会重点关注这位球员。

  C:多曼塔斯-萨博尼斯
场均18.5分12.4板!如果萨博尼斯效力于一个曝光度略高的球队,那么这样的数据想必早就被吹爆了!但印第安纳步行者的曝光度无需多言,再加之萨博尼斯性格低调……在老夫心中,本赛季最被低估的球员,就是他了!

  兄弟们觉得还有谁被低估了呢?

  

  来源:野球帝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