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喷老板是蛇蝎!这名人堂超巨是真的寒了心!

怒喷老板是蛇蝎!这名人堂超巨是真的寒了心!
2020年04月08日 15:22 新浪体育

  在加内特正式入选2020年篮球名人堂后,明尼苏达森林狼队也适时发出庆祝加内特入选的推特,可评论区的高赞评论毫无例外都是:退役他的球衣!

  加内特毫无疑问是森林狼历史最优秀的球员,他是NBA历史上唯一一个在得分、篮板、助攻、抢断和盖帽五项技术统计数都是球队历史最高的球员。

  在森林狼效力14个赛季,场均19.8分11个篮板4.3助攻1.6次封盖,一次常规赛MVP,3次NBA一阵3次NBA二阵2次NBA三阵,6次NBA一防2次NBA二防,10次全明星,率领球队在2004年杀入西部决赛创下队史最佳战绩。

  这样的履历,换谁都会问,怎么还不退役他的球衣呢?怎么率先退役加内特球衣的却是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呢?

  在近日接受theathletic记者ShamsCharania的采访中,Shams再度问起了加内特这个问题。

  加内特回答道:“格伦-泰勒(森林狼老板)知道我指的是什么,我可没拿这事开玩笑。首先,这并不诚恳。其次,我想他应该受到了很多球迷和社区的压力。格伦和我在菲利普(桑德斯)去世之前就达成了一定的共识,然而随着菲利普的去世,这样的共识也随之而去烟消云散了。因为这件事,我是不会原谅格伦的。我不会原谅他的。我认为他就是个纯粹的商人,菲利普去世之后,一切就都随他而去了。”

  “我没有理由抱怨。我只需要继续前进。我很珍惜自己在明尼苏达和那社区的日子。现在,我已经不想再与格伦-泰勒、泰勒的公司或者任何与他相关的东西有任何牵扯了。我爱我的森林狼队,我永远爱我的伙伴们,我永远爱那些与我混在一起的人们。明尼阿波利斯、明尼苏达州在我心里永远有着特别的位置。但我不和蛇蝎之人打交道。我不和该死的蛇蝎之人打交道。”

  在采访中加内特还说:“如果我真能回去改变什么,我可能会更早一点离开明尼苏达,因为我知道管理层不像我那样忠诚坚定。或者根本没考虑过给过我承诺。我可能会去波士顿更早点改变这种情况。我早点离开的话会更年轻一点,这就意味着我身体上的磨损会更少。我应该早点和保罗-皮尔斯合作。谁知道呢,我可能正拿着一两枚戒指坐在这里呢。”

  时间倒转回2015年2月19日,当时效力篮网的加内特已经到了职业生涯暮年,为了回归森林狼队,他放弃了他合同中的不可交易条款,自2007年以后首次代表森林狼走上赛场,并在2015年的夏天和森林狼签下了两年1600万的合同。

  回到森林狼伊始,加内特曾向当时的森林狼篮球运营总裁兼主教练菲利普-桑德斯表示,希望自己在退役后能够获得球队的股份,或者成为球队的关键决策者之一。

  然而桑德斯2在015年10月因霍奇金淋巴瘤去世,这也成了加内特和泰勒决裂的导火索,加内特觉得球队没有表示出对桑德斯的敬意,仪式也不够隆重。他接受美联社的采访说:“我不能把自己和桑德斯的友谊放在短短三分钟的纪念仪式里。”

  森林狼老板格伦-泰勒制定了新的球队发展计划,并聘请汤姆-锡伯杜担任了主教练。加内特认为格伦-泰勒违背了自己和桑德斯讨论过的计划。而根据联盟规定,身为老板的格伦-泰勒不能与身为球员的加内特进行与股份有关的讨论。

  这件事后,加内特屡次在节目和采访中吐槽泰勒,说泰勒买球队花了9000万,当他离开的时候球队市值4亿,泰勒从未考虑过自己对于森林狼市值成长的影响等等。

  平心而论,泰勒操盘球队的水平确实不敢恭维,森林狼只有在加内特在的时期曾连续八次杀入季后赛,可球队也并未给这位顶级球星足够的支持,尤其是在2000年,泰勒因为乔·史密斯的抽屉合同事件被联盟办公室处以了严厉处罚,让加内特在最盛年时期失去了球队通过新秀补强的机会。

  除了2004年凑了一个短暂的卡塞尔-斯普雷维尔-加内特三巨头阵容,其他时间球队的操作也是一团乱麻。在加内特2007年离开球队后,森林狼直到2018年时隔十一年才杀回季后赛,算上今年的话过去13年森林狼只进过1次季后赛。

  时至今日,全联盟也只有泰勒和前快船老板斯特林两人是NBA官方公开禁赛过的球队老板。

  泰勒其实一直说加内特想退役球衣他随时欢迎,他也知道加内特为球队做出过的贡献有多大,平心而论加内特和泰勒的矛盾更多只是关于球队的利益纷争,泰勒并没有拒绝过退役加内特球衣,两人在2015年期间到底有过什么君子协议,我们外人都不得而知,不过作为篮球迷,我们都期待一件事,两人能尽快和解,让21号球衣早日高悬标靶中心,森林狼,只有一个狼王。

  (三十分)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