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罗和库里首谈晃倒!库里:你至少让我跪过3次

保罗和库里首谈晃倒!库里:你至少让我跪过3次
2020年04月08日 06:30 新浪体育综合

  作者:篮球有毒9527

  搜微信篮球有毒9527,回复666领球星纪念公仔和手机壳!

  今日保罗与库里进行了视频连线,两人谈到了被对方晃倒的往事。

  保罗说:“现在人们都在议论‘脚踝终结’的事情,我们知道那个纪念日刚刚过去,他们说你那个双背运什么的,那次我确实吃晃了。”

  库里则笑着回答:“这种事情太好笑了,我们都被晃倒过很多次,你至少晃倒了我3次、我在LA晃倒了你1次、布兰登-詹宁斯也在新秀赛季晃倒了我1次。你永远不可能忘记这些事情,它们就是时不时地跳出来。”

  接下来两人的谈话相当默契,要是把脸遮住,还以为是情侣间谈情呢。

  保罗:“如果你一直都在努力防守......”

  “那被晃倒这样的事情就会发生。”库里补充道。

  作为传统控卫与新时代控卫的代名词,俩人的关系真不如他们场上表现出来般激烈,反而很哥们呢。

  当年联盟两大超级控卫互飙,你运球戏耍我,我抖肩回敬你,让人甚是怀念!

  除了聊到那一晃,保罗还聊到了当时对科尔的假笑一幕。

  有弹幕问道为什么对科尔假笑,保罗简短回复:“因为那一点也不好笑。”

  明明不好笑还要笑,男人真是一种奇怪的生物。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