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研究快速检测病毒方案!这是能复赛关键一步

NBA研究快速检测病毒方案!这是能复赛关键一步
2020年04月07日 08:53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4月7日,据美媒体报道,最近几周,NBA和球员工会的官员一直在讨论快速检测新冠病毒的可行性。虽然NBA何时复赛存在很多不确定因素,但是快速检测新冠病毒这个过程被认为是NBA复赛关键的第一步。

  据多位联盟的消息人士透露,NBA和球员工会已经在讨论和评估一种快速的新冠病毒检测方法,这种方法最快可以在15分钟之内得到检测结果。

  但消息人士强调,目前这还只是停留在探索阶段,而且还无法知道这种测试的准确性多久可以得到证明。但是他们同时也强调科学和医学的进步正在加快这个进程。通过各方的合作努力,这种快速检测新冠病毒的解决方案可能会提前成功。

  虽然NBA何时复赛存在很多不确定因素,但是快速检测新冠病毒被认为是NBA复赛关键的第一步。

  “快速检测对于复工、恢复体育赛事以及恢复一切社会活动都是非常关键的。”一位NBA球队的总经理在接受采访时说道。

  根据最理想的情况,多支球队的官员表示这种快速检测从理论上说可以让球员和球队的工作人员在进入一个球馆参加比赛之前得到检测。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新冠肺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