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岁公牛基石闹离队:再不好好改变阵容就走人

22岁公牛基石闹离队:再不好好改变阵容就走人
2020年04月06日 10:39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4月6日消息,据《芝加哥太阳报》报道,芝加哥公牛希望之星劳里-马尔卡宁日前表示,如果公牛的发展方向不改变的话,他就会选择离开球队。

  22岁马尔卡宁是公牛在2017年用首轮第7顺位选秀权拿下的新秀,因为是乐透秀,所以他的合同是固定的4年2040万美元,到2021年才会到期,同时球队在2020年和2021年拥有球队选项。

  马尔卡宁在公牛征战三个赛季,其中第二个赛季表现最好,场均得到18.7分9.0篮板1.4助攻,命中率43.0%,三分命中率36.0%。但是公牛的战绩却并不好,并没有成为总冠军竞争者的趋势,而且随着球队换教练,马尔卡宁也没有像扎克-拉文那样成为球队的关键人物。

  公牛的问题不只是在教练组,他们日前正在物色一个新的在篮球决策方面拥有全部权力的高管,据悉马尔卡宁十分关注这件事,如果他认为新高管无法带领球队向正确的方向进步,他就会倾向于离开球队。

  拉文和马尔卡宁被视为球队重建的两大基石,但是现在看来马尔卡宁在现有体系下与拉文并不兼容,这才是公牛最大的问题。

  (咕哒)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